www.nnbsh.com
主角叫【陈迟】的小说是什么?
  • 独独惹温水(病态占有)
    病态占有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原名《病态占有》】病态少年总装弱求抱抱——前世,时温给了那满身伤痕的少年一张纸巾牵扯出各种纠缠,以至于那个少年最后发了疯,轰炸学校——姐姐时暖死在断楼下,母亲精神失常重生一次,时温回到了递纸巾的第二天无奈下,她决定转学去那个少年的学校,改变悲剧只是,一切与想象脱了轨少年被人欺负得遍体鳞伤…
  • 独独惹温水/病态占有
    小说《独独惹温水/病态占有》TXT百度云
    晋江VIP20190706完结 总书评数:1179当前被收藏数:7386 病态少年总装弱求抱抱—— 前世,时温给了那满身伤痕的少年一张纸巾 牵扯出各种纠缠,以至于那个少年最后发了疯,轰炸学校 —姐姐时暖死在断楼下,母亲精神失常 重生一次,时温回到了递纸巾的第二天 无奈下,她决定转学去那个少…
  • 归途
    男主女主是陈迟,余泽,李文斌的小说是什么
    萧翊:“你知道这个世界上最无情的花是什么花吗?”少女:“桔梗吗?寓意无望的爱。”萧翊:“不,那都不算什么。”“是蒲公英。”“在他尚且年幼,无助的时候,只能依附于根。”“一旦长大成熟,他就有抛下一切的勇气,一缕微风,就足以让他脱离自己依附了大半辈子的根。”“风到哪,他就到哪,一点泥土就能让他…
  • 哥斯拉会说话
    哥斯拉不说话绘本
    陈迟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穿着机械战甲,踩着一只傲天的怪兽,这是哥斯拉?寸草不生,海陆空生物皆已灭绝?这是所谓的废土?地球的异变,闻所未闻的现象,这是末世灾难片?这是一个从未见过的世界。PS:qsgx,想不到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当暗中偷亲的女主现形后
    小说《当暗中偷亲的女主现形后》TXT百度云
    当你能变成透明人,别人无法看到你听到你声音的时候,你会做什么?她是这么干的——闯入陈迟的世界,暗中窥探、大胆表白、暗中偷亲。一次偶然,陈迟发现暗中偷窥的女孩现形了。当陈迟把自己当成猎物主动送到女孩眼前的时候,她却将书挡在脸上,变成了一只菜怂鸵鸟。“你暗中偷窥的时候胆儿不是挺肥的吗?”
  • 精灵之我被组织盯上了
    '“今天给你长的这一段吧?”蹲在马路边的少年陈迟将一根烤肠随手掰开,诚实地将长段递给身边的流浪gǒu。流
    【热血】【成长】【开局进入精灵学院】一场车祸,死去的是流浪狗,穿越的是陈迟。他还在打量着这个陌生的精灵世界,却已经被组织盯上,想要研究他穿越的奥秘。组织:把你的[钥匙]交出来,穿越者!陈迟:我啥也不知道啊......陈迟同样不知道,有一缕灵魂默默守护他,不管在哪个世界。
  • 迟来的情书
    迟来的情书全文免费阅读
    姜来从天台边缘一步踏出。一觉醒来,她想找那个曾往她桌下塞了一封情书的少年。她冲他靠近,他还是那一头熟悉的红毛。当人生再来一次,她笑了笑,“小......
  • 在暴戾的他心头撒个娇
    小说《在暴戾的他心头撒个娇》TXT百度云
    婳婳十六岁,一副倾城容颜引得他情窦初开,少年一副日天日地日空气的模样,她视他如洪水猛兽,避之不及。“陈迟生,你混蛋!”“嗯,你一个人的混蛋。”后来他们十八岁,她被坏人欺负,少年抡起拳头往那些人脸上砸,打跑了坏人,少年眼睛被打肿,血流了一地。从始至终她被他护在身后,她抬手,想触碰他,他忍痛躲…
  • 征战异界从先知开始
    昏暗的房间里,只有一盏豆苗大的烛火在轻轻跳跃着。微弱的烛光驱不散边角里的黑暗,仅能看见摆放着它的破旧
    这是个类人统治的世界,不是人类,在这个世界里,人类沦为最底层的奴隶。但这一切,都将随着陈迟的到来发生改变。人前显圣,成为伟大的炼炁士,未卜先知,带领人类建立属于自己的家园。幕后封神,化身金乌成为唯一的神,召唤异兽,降临神迹,戏弄万族于...
  • 藏在幕后当神明
    藏在幕后当神明
    异世界万族林立,弱小的人族遭受奴役,时刻面临着灭族之灾。但这一切,将随着陈迟的到来开始改变。召唤异兽、降下神迹,化身金乌成为幕后的神明,戏弄万族于股掌,命这万族来朝拜。【奇闻卡】可呼风唤雨,招来阴兵借道,若有异族违背我的心意,便来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