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陈雨轩】的小说是什么?
  • 我家AI每天都在气我
    我家ai每天都在气我gltxt
    原名《诱AI深入》感谢小王子suki的封面~(开篇乍一看仿佛是个虐文,仔细一看,嘿!甜哒!)陈歆沫是人工智能仿生AI,主人把她彻底打造成的那一刻,她只想永远留在主人身边。可前一天还对她笑的主人,第二天却狠心把她丢进仓库,一丢就是九年,再见面竟是要把她和其他淘汰品一起销毁!陈歆沫:主人,你这…
  • 医道通天(明月)
    小说《医道通天(明月)》TXT下载
    作者:明月长剑世界上从来不缺乏金钱和女人,关键是如何运用和享受。天才少年凌威为寻找千年灵芝跌落悬崖,揭开一个古老医学家族的面纱。五年后回到都市,物是人非。心爱的女孩不幸遇难,心脏移植给一位亿万富家女,爱心是否延续一段情缘,复活是否只是一个神话?几位少女,半张长生不老的药方,掀起悍然大波,凌…
  • 我的贴身高手
    小说《我的贴身高手》TXT下载
    一名普通高中生,偶获超级系统,从此身怀绝顶,异能相随。从此俘获校花芳心不再是梦。“你你怎么什么都没有穿?”“这是我家,我乐意。”当赵依琳羞涩捂住眼睛的时候,唐龙却一副流氓耍赖皮的样子看着她。
  • 医道通天
    小说《医道通天》TXT百度云
    《医道通天》全集 作者:明月长剑 世界上从来不缺乏金钱和女人,关键是如何运用和享受。 天才少年凌威为寻找千年灵芝跌落悬崖,揭开一个古老医学家族的面纱。五年后回到都市 ,物是人非。心爱的女孩不幸遇难,心脏移植给一位亿万富家女,爱心是否延续一段情缘 ,复活是否只是一个神话?几位少女,半张…
  • 医道通天
    医道通天 小说
    世界上从来不缺乏金钱和女人,关键是如何运用和享受。天才少年凌威为寻找千年灵芝跌落悬崖,揭开一个古老医学家族的面纱。五年后回到都市,物是人非。心爱的女孩不幸遇难,心脏移植给一位亿万富家女,爱心是否延续一段情缘,复活是否只是一个神话?几位少女,半张长生不老的药方,掀起悍然大波,凌威何去何从、、…
  • 我的贴身高手
    小说《我的贴身高手》TXT百度云
    《我的贴身高手》全集 作者:记忆流逝 一名普通高中生,偶获超级系统,从此身怀绝顶,异能相随。从此俘获校花芳心不再是梦。 “你你怎么什么都没有穿?” “这是我家,我乐意。” 当赵依琳羞涩捂住眼睛的时候,唐龙却一副流氓耍赖皮的样子看着她。 正文 第1章偷看 JB市某房间里,男子兴致勃勃看…
  • 东宫冷月如霜
    [薛灵美(张晓宇)]:你们的父皇要选妃[薛灵美(张晓宇)]:你们做为皇子选妃这件事情由你们九位皇子谁
    她是权聿王捧在掌心的宝贝,天下人都羡慕不已的权聿王妃在她眼里不过是一个可怜的女人,而别院那些形态风流的小妾更加不是她的对手。十二岁那年亲眼看......
  • 末世之瞳术写轮眼
    末世之神威写轮眼
    华历2018年6月31日,全球天空出现个无数个空间虫洞!当晚,丧尸病毒与黑夜一起袭来!末世带给人们的不只是恐慌,有一部分天选之儿同样获得了机遇。随着时间的流逝,丧尸病毒浓度越来越高,人们发现,空间虫洞的另一端链接的竟然是一个又一个世界?地球隐藏的秘密即将浮出水面(新书《末世之瞳术写轮眼》已…
  • 你所说的每一句话
    小说《你所说的每一句话》TXT百度云
    苏子做了很多个梦,每一个梦都在一次住院后变得清晰起来。如果人生不仅仅关乎现实,是否能从梦中窥探到人的内心世界。
  • 沐爷”来袭:管姐叫大哥
    梅花市童村县,2003年10月的某一天,凌晨两点多,我和同班同学李晓庆去县里的一家小网吧上网。我叫沐
    “你这个混账,看我今天不打死你。”我父亲是个酒鬼,一喝完酒,就会揍我,就是因他这样,我母亲跟他离了婚。“你有本事就打死我。”我从小就是在他的拳头下长大的,难道还怕他揍我吗?我用一种无比憎恨的眼神瞪着他。“你··你···你···你简直就要气死老子,你以为我当真不敢打死你吗?”我父亲颤抖着手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