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陶大郎】的小说是什么?
  • 农家千金媳
    农家悍媳千千
    逃,一定要逃,前身逃了两次,下场一次比一次悲惨。而艾亚亚一穿越来就计划了她的第三次逃跑行动。只是第三次脱逃的代价竟差点让她变成个残废。当跛脚的她撞见‘哑巴’的他,村里人都管这叫绝配——瘸子配哑巴!艾亚亚双拳紧握:“谁是残废?!姐就是腿痛了几天,不用等腿好,咱照样能发家致富!”卖了草莓,种了…
  • 重生东京泡沫时代
    小说《重生东京泡沫时代》TXT百度云
    起点VIP20220427完结 重生到86年的东京,陶知命在泡沫时代中潇洒崛起。从东京开始,他是时代繁华大幕后最举足轻重的年轻人。 财富,女人;权力,名声。陶知命如同来自另一个次元的猎手,瞄准的猎物,包括即将沸腾在信息时代里的全球人心。 这是一本都市商业文,无系统,符合大佬口味的请点击收藏…
  • 重生东京泡沫时代
    重生东京泡沫时代无弹窗
    重生到了86年纸醉金迷的东京,陶知命就知道这里马上会变天了。一场史无前例的泡沫中,摆在他面前的,是无尽的财富和机会,还有昭和时代最后的绝色们,最肆意的青春。风暴之后,他乘风而起,目光注视到更广阔的的天地。这是一本都市商业科技文,无系统,符合大佬口味的请点击收藏。已有三本老书,从未太监,请放…
  • 锦绣灰
    锦灰全本
    漫漫长路任我闯!手握三尺青锋,才能在这一方天地,做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儿!
  • 我在边关搞建设
    小说《我在边关搞建设》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0405完结 总书评数:329当前被收藏数:1580 原以为能苟到一生终老,结果世事无常,她一个弱女子还得扛着锄头在边关开荒种地。 没想到地越开越大,粮食药材越种越好。 现在关外的悍匪外族虎视眈眈,关内的显贵富豪存心算计,她迫不得已抡起锄头立威,成了边城里赫赫凶名的铁娘子…
  • 我在边关搞建设
    小说《我在边关搞建设》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我在边关搞建设》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炼意(晋江VIP) 两家五个孩子就一个小姑娘,四个哥哥把这个小妹妹疼得不得了。 然后在孩子周岁的这年夏天,霍去病得了急症,生怕自己捱不过去,又将孩子送到陶倚君这里,还让孩子拜了陶倚君做义母。这一次陶倚君感觉到了不安,在霍小郎君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