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雁竹】的小说是什么?
  • 青玉案 完结+番外
    小说《青玉案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长佩20220208完结 收藏:16,747评论:4,399海星:52,376 阴谋算计毒蛇美人攻×蜜里藏刀恣意狼崽受 (其实是平平无奇的傲娇鬼和撒娇精的故事) 萧歧润×路千棠 年上,差五岁 威名赫赫的凉兖狼骑淹没在十年前塞纳草原的风雪里,王侯公子成了茶馆小伙计,路千棠丢了金汤匙,换了粗布…
  • 快穿之大佬她总在伪装
    小说《快穿之大佬她总在伪装》TXT百度云
    起点VIP完结:20210418 科幻空间时空穿梭 星辰破晓,灵魂展翼。追寻宇宙的奥秘,直面未知的挑战。 真大佬娇气大魔王扶嘉X各个位面无情的主角 该炮灰死法多种多样,包括但不仅限于被走火入魔的魔教教主拍死的侍女,宠妃落胎皇帝迁怒被杖杀的宫女,救人反被灭口的农女 作为总是无辜被杀的炮灰,扶…
  • 邪王溺宠异能妃
    邪王宠妃异能妃
    作为曾经世界上唯一一个巅峰雷系异能四阶的强者,东方若岚一朝身死穿到了和她同名却闻名于世的废材东方若岚身上。​被继母虐待,嫡亲姐姐欺辱致死,爹爹不闻不问,就连丫鬟都能站在她头上放肆!对于这些,东方若岚轻蔑一笑,既然用了人家的身体,那就要帮着人家做些事情!​杀继母,虐白莲,替母报仇,一路高歌,…
  • 绝世倾城之花颜传
    边陲小国孟国一个依山傍水名叫花溪村的小村庄,某个雾气氤氲朝露滚动地清晨,一声婴儿啼哭惊醒了沉睡中的人
    她花颜美得出尘飘逸,绝世无双,阴差阳错成为孟国王妃,鸳鸯戏水、佳期如梦之时,却国破家亡,凭着美色以亡国之妃的身份入住仇人的帝苑,开始一个纯真女变身为心狠手辣的一代妖姬的历程,把仇人的后宫搅的腥风血雨。他文傲天盖世无双俊美的无以伦比,拥有全天下,却得不到这个女人一个温暖的眼神,谁将为谁沦陷,…
  • 快穿之大佬她总在伪装
    很是矫情快穿之大佬她总在伪装
    真大佬娇气大魔王扶嘉X各个位面无情的主角扶嘉穿越了,在狗比系统操作下,成为无数小说位面中的无数炮灰。该炮灰死法多种多样,包括但不仅限于被走火入魔的魔教教主拍死的侍女,宠妃落胎皇帝迁怒被杖杀的宫女,救人反被灭口的农女作为总是无辜被杀的炮灰,扶嘉一边嘤嘤嘤,一边锤爆了他们。并跺脚和系统撒娇,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