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雅狄王】的小说是什么?
  • 霹雳奇侠之天邪传
    天纵奇侠霹雳
    这是讲述一个穿越到霹雳为了自己和养育他的珠婆婆不被欲苍穹迁怒发便当而展开的故事本書寫的不是純正的正道角色不抱素還真大腿對於有些爭議人物例如素還真、葉小釵、傲笑紅塵、憶秋年等有些爭議的地方可能會有...
  • 霹雳江湖逍遥行
    霹雳江湖逍遥行sis
    这是一个宅男穿越到霹雳世界的故事。这是一个让悲剧少些,让欢笑多些的故事。其实这是一个宅男拯救妹子开水晶宫的故事。分享书籍《霹雳江湖逍遥行》作者:二十四番花信风
  • [枫樱]靡不有初
    小说《[枫樱]靡不有初》TXT百度云
    本文致敬:殚精竭虑替慈光之塔操心却被珥界主当做弃子的无衣师尹,终其一生替杀戮碎岛卖命却被戟武王拿来祭旗的太宫以及不顾一切为火宅佛狱考虑却被魔王子任性废掉的凯旋侯,可怜的公务员们,我意难平。 主要出场CP(暂定):枫樱、殢师、太宫x元别、皇悦
  • 都市之霹雳传奇
    千药传奇 霹雳
    凝渊:“吾魔王子,吾代表天地之异数。”泣魂:“命如蝼蚁,人如草芥,欲生唯战。”厉邪阳:“翻掌九阴毁,劫开六道危,万界唯吾,无界为尊。”慕羽神:“佛业同生,正邪同存,善恶唯心。”厉凌渊:“一踏掀战火,弹指造炼狱,生死吾判,魔锋开末途,杀屠吾之路。”首次写作,如有不足,还请大家见谅,前面的章节…
  • 霹雳之衡岛苍云
    小说《霹雳之衡岛苍云》TXT百度云
    《霹雳之衡岛苍云》TXT下载(全本)(晋江20160301完结霹雳同人) 作者:蛊惑幽兰 但如果是自己造就的悲剧呢? 回过首来,将叹息隐藏在心底,燕忘情终是点了点头。 “这座鲜血牺牲换来城池,你说应该叫什么?” “叫天都吧。” “天都?”重复了一遍这个名字,眼前似乎浮现出当初把酒言志的众…
  • 苦境:佛狱靖玄
    小说《苦境:佛狱靖玄》TXT百度云
    问:“穿越到了地狱开局的火宅佛狱要怎么办?”答:“能跑就跑吧,伸头一刀,缩头又是一刀,必然毁灭的四魌树”靖玄内心思考了一番,终于下定了决心,赶紧跑路到苦境,却不曾想,迎面而来就是一个六翼从天而降的毁灭神,“人间又污秽了!”“我去,什么鬼,弃天帝!!!”看着弃天帝,反手一掌,拍死一堆正道大咖…
  • 霹雳之武道风云录
    霹雳之武道风云录
    霹雳世界,枭雄争霸,红颜倾城。一个穿越而来的灵魂,重生碎岛,他将带来何种变故呢?
  • 错之系列3错心
    错爱系列 惜之
    霹雳同人,正剧走向,篡改剧情,剑之初×魔王子,各种原创cp混合,慎入。ps:本篇很早已经完结了,重新找个地方,安置这一堆字符o( ̄︶ ̄)......
  • 剑之初与玉辞心
  • [霹雳枫樱]呼吸不说谎
    小说《[霹雳枫樱]呼吸不说谎》TXT百度云
    【枫樱】呼吸不说谎 作者:行雨 ──这么擅长说谎的话,能不能示范一次给我看呢? ──有什么好说的? ──就说,「我才不喜欢你」吧。 第一章 海蓝色灯光晕染着,从桌椅摆设到装潢都是清一色深深浅浅的蓝,乍眼一看恍然如同置身海底。轻柔低沉、略带沙哑的爵士女声迴响着,气氛颓靡却又舒适慵懒。周五的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