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雅真】的小说是什么?
  • 影猫执法者
    影猫执法者
    少年们逐渐承担起自己的责任,成为真正去守护这个世界的人。“赌上吾等八人之荣耀,在此为吾等守护的一切而战!”分享书籍《影猫执法者》作者:雨落绫璃
  • 船
    小说《船》TXT百度云
    《船》 作者:琼瑶 民国四十二年,耶诞节。 夜晚的空气清清凉凉,细雨轻飘飘的、不着边际的洒着。柏油路面被雨洗亮了,浮漾着灯光和人影。一幢天主教堂高耸的十字架上,垂下两串明妹灭灭的彩色小灯泡,装饰而点缀了夜。另一幢西式洋房里,蓓蒂佩姬和桃乐丝黛正在唱盘上高歌,乐声泄出了门窗,夹杂着无数的欢…
  • 重生为烂尾楼
    重生成妖烂尾
    【新文:《山寨供应商》,愿看就看】不小心死了,秦渊成了一栋烂尾楼。这楼没别的,就是人住没了物业不管。入住前:某女:老公,这栋房子地段好,价格又便宜,能买到真是赚了!某男:是啊!我让同事也来这里看房!入住后:救命原来这里死过人!
  • 没有你的日子
    有没有综漫的日常小说
    “呼。等等等等!”女孩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狠狠的将前面的男生抓住,看着面前的人果真是惊呆了,男子转过头看了看她,不禁笑出了声,蓬乱的头发,红扑扑的脸蛋,一双杏眼朝着他不停的眨着,眉目之间带着一些清秀,认真看真是美极了。“是你啊。”她突然大喊一声,他紧张的伸出右手捂住她的嘴。“嘘——”
  • 【独爱】(完)【作者:Neroia】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