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雅芬】的小说是什么?
  • 再续之情缘
    奋斗之情缘再续
    作者:慧心法语000序言000序言这个世界到底有没有灵魂存在?不管别人的看法如何,我是绝对相信灵魂是存在的。因为我自己就是一个灵魂的再生转世。我的前生是一位公主,后来出家做了尼姑。在她的那一世演绎了一场爱恨情仇的人生悲剧,最后双双因怨气冲天,而不得轮回转世,一个一直都是孤魂野鬼,一个则经过…
  • 王的罪妃-暴君的罪妃
    暴君独宠邪王的罪妃
    ╱◥██◣╭╭⌒︱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整理附:【】版权归原文作者!═☆〆书名:王的罪妃/暴君的罪妃作者:阿香初见时,她以身救他。他许诺:等我登上帝位,就迎你为后。再见时,她却被刺字“淫”妃,只因为他认定手拿自己信物的姐姐是他的恩人,她进宫前不是处。殷红的血迹,玫瑰般的字迹,成为她一辈…
  • 山歌和他
    顶点小说请记住我们的网址:www.x23us.us顺治十三年,溪水关外北大街一个偏僻的小屋内正有一位
    主人公山泰系名门之后,由于历史原因而沉入江湖。他心地善良、聪慧在江湖中成长,故而见多识广无师自通。恰逢康熙立足未稳之际,他出没于江湖和朝廷之中。依靠本身的能力和身边一批聪明人的帮衬下,攻克重重艰难险阻,完成一件件大事——。最终成为历史内抄也无法记载的人物。
  • 魔帝之魔戒传说
    魔帝之传说
    《魔帝之魔戒之说》是起点作家小林子。这是一个住在慕容镇的一个废物少年,名叫慕雨,在家族是公认的废物,开始被家族人看不起,只有他父亲一直保护着......
  • 王/暴君的罪妃 完结+番外
  • 灵罗戒(水寒)
    男主女主是夏言,夏紫欣,雅芬的小说是什么
    【更多免费好书登陆】大毅力,走上强者之路!正文第一章夏家夜幕刚刚降临,夏日的晚风带着滚热的气息拂过紫桐花,一阵阵醉人的香气便在空气中蔓延开来。在玉水城夏家庞大的后院中一个不起眼的小院落内,却不时的传出一声声‘啪’‘啪’‘啪’的响声。声音时而急促,时而缓慢。院中,一名十四五岁的少年,正站立在…
  • 【偷性】【1-305】【作者:金萍梅】
    金萍梅小说
    【偷性】【1305】【作者:金萍梅】
  • 超级龙戒
    超级九龙戒
    任凭这天再高,也阻挡不了我成神的信念。任凭这地再厚,也无法泯灭我逆天的脚步。总有一日,这天,会因我而碎,这地会因我而陷,这日月星辰,因我而变。因为母亲的特殊身份,虽然倍受家族排挤,赵言从未放
  • 灵罗戒
    灵罗戒txt全本小说免费下载
    作者:夜·水寒★★严正声明: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第一章夏家夜幕刚刚降临,夏日的晚风带着滚热的气息拂过紫桐花,一阵阵醉人的香气便在空气中蔓延开来。在玉水城夏家庞大的后院中一个不起眼的小院落内,却不时的传出…
  • 灵罗戒 [精校]
    小说《灵罗戒 [精校]》TXT百度云
    [灵罗戒/作者:夜·水寒]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大毅力,走上强者之路! 正文第一章夏家夜幕刚刚降临,夏日的晚风带着滚热的气息拂过紫桐花,一阵阵醉人的香气便在空气中蔓延开来。在玉水城夏家庞大的后院中一个不起眼的小院落内,却不时的传出一声声‘啪’‘啪’‘啪’的响声。 声音时而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