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雨峰】的小说是什么?
  • 屠龙降天
    小说《屠龙降天》TXT百度云
    我们没有权力替先辈原谅他们,我们能做的只是送他们去天国见先辈。无缘无故的穿越是什么体验?当然是:为心中梦,此生情,不惜踏破山河,不惜屠龙降天,终成一代神王,傲视苍穹,俯瞰天下!
  • 欲火成神
    欲火成神txt
    《纨绔绝顶风流》全集作者:白灯作雨[sddzs.com]第一章节夜幕下的北京更新[sddzs.com]:20118279:59:32本章字数:2582建立强大而和谐的极品后宫,建立铁与血的强大势力,我要成为让整个地下世界都颤抖的黑暗王者!————这是年仅九岁却已站在毒蛇猛兽出没的亚玛逊热带…
  • 风雨漫天——拽校草变身冷酷总裁
    风雨漫天——拽校草变身冷酷总裁
    青梅竹马两厢情愿,却躲不过阴谋算计,最青涩的年华遇见最青涩的你,却是一见倾心,再见倾意。她改了面容,换了身份,却还是能在这说大也大说小也小的世界中遇见他。“你为什么喜欢我。”她问。“因为你身上有着她的气味。”他说。气味这种东西,虚无缥缈,他说得究竟是真是假,她无从辨别,但那平静的心却陡然间…
  • 远处飘来的荷叶
  • 冥海血域
    冥海血域下载
    血域大陆,禹之九鼎镇守世界,从而形成了以掌握九鼎的九大门派为首的正道各门派体系,长久不衰,成为无法打破大禁咒。然而,景笑的到来却将这个无法破解的禁咒打的支离破碎。爱恨情仇,美人如画,神器法宝,尽在其中。面对神秘的血域大陆,且看景笑如何在神秘的血域大陆解开一层层谜团本书可能有一点慢热,请不要…
  • 最强灵师
    最强灵骨师
    "/metaproperty"og:image"content"/files/article/image/88/88765/88765s.jpg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灵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调教我的富二代小老公
    小说《调教我的富二代小老公》TXT百度云
    《调教我的富二代小老公》完结 作者:禾少 来米是世界顶级的科研医生,专门负责研究开发新药品,抗癌物等,因为将军的关系,所以请到了来米,来米拿出了自己私人珍藏的一种珍贵的,世界绝无仅有的一种新药品。命名为SOS1986的药物,能使昏迷状态的植物人起死回生的药,很神奇。这个药灵感来自于,她的女…
  • 纨绔绝顶风流
    绝顶纨绔风流txt小说下载
    明犯我泱泱强汉者!虽远必诛!向雨峰,中国军界第四号人物向山向军神之孙,其外公孙伯洋更是财富名列全球百名首富之中,父亲,母亲都是一代商业巨子,而向雨峰更是师从古武界一代武尊青锋道长,生在这样的豪门世家注定了他那无法平凡的一生,但苍天雄鹰需要磨难,九天巨龙需要翅膀,做为一代天之娇子的向雨峰一样…
  • 有道昏君
    昏君有没有雷
    数几十万量的完结书籍免费下载“耶嗨,咋这么头疼?”楚杨感觉脖子上的不是脑袋,好像是一个随时可能爆炸的炸弹。“咦?不对啊!我不是死了吗?死了还能头疼,曰了,老子不会这么快就投胎了吧,还没在阎王爷那登记,孟婆汤还没尝尝啥滋味俺还是一只纯洁处男!”眼皮沉得睁不开,他就只好用力的去睁。终于
  • 重生后我努力改造白莲老公[末世]
    末世十年,人类最大的安全基地,终于彻底沦陷。至暗时刻降临“宋渠霖!宋渠霖你要去哪儿?快走!基地被丧尸
    张婉婷有一个大冤种老公,普天之下一等一的圣母白莲花,名叫宋渠霖。·婚礼现场,新郎出逃。宋渠霖解释说:“她醉酒了在楼顶,说如果我不来就要跳。”·末世袭来,夫妻俩被亲戚坑害、锁死在丧尸聚集的超市。宋渠霖解释说:“放心老婆,二叔答应我了,等把丧尸引开就来救咱们。”·九死一生逃亡,等在基地开始安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