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雨睿】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杀神俏千金
    小说《重生:杀神俏千金》TXT百度云
    书名:重生:杀神俏千金 作者:童茜茜 简介:如果说上一世她是人们畏惧的冷血霸主;那么这一世她则是神秘莫测的无冕之王。上一世错误已经酿成,今时今日她不愿悲剧在此生重新上演。所以,改变吧!重生99年,一切从头开始!校园七大不可思议、赌石奇遇、都市传说、恐怖分子袭击、华夏龙族处处有她的身影,但…
  • 天外来客:总裁的狂妻
    小说《天外来客:总裁的狂妻》TXT百度云
    本文主要讲述了修真界的公主青嫣因为一次探险意外,来到21世纪,失去一身修为后,在寻找回去的路时,创建自己的势力,在这里崛起。结识墨修离并与他产生感情,由最初的好感层层升温。于是,二人并肩,在黑暗的硝烟中,克服重重困难,最终幸福生活在一起。
  • 逆袭之梦爷是女生
    小说《逆袭之梦爷是女生》TXT百度云
    【女扮男装】【重生】上官梦看着往日的情敌没脸没皮的抱着自己大腿。简直丢人现眼。南宫黎知道自己这样很丢脸,但是没办法。不能让这臭小子去送死吧。......
  • 重生:杀神俏千金
    重生:杀神俏千金
    如果说上一世她是人们畏惧的冷血霸主;那么这一世她则是神秘莫测的无冕之王。校园七大不可思议、赌石奇遇、都市传说、恐怖分子袭击、华夏龙族处处有她,但却从未有个人真正了解那幕后的一切。身衔“杀神”的称..
  • 完美世界石柒传
    完美世界小石头
    “石昊会回来的。”那一日,石柒骑上马,离开了这个被称为温室的地方。目睹了夺骨风波的他,心中坚信那个他所喜爱的小萌娃会归来。那一日,被称做阿蛮的少女,守住一座空宅,也等待自己小少爷的归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