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霍米兹】的小说是什么?
  • 海贼之书书果实
    海贼王书书果实
    “他好像是一个矛盾的结合体,生性谨慎,却在童年就挑战了八百年来的世界秩序;热爱和平,却造成了动荡不安的乱世;爱惜人命,却有千万人因他而死......但确实是在他的推动下,人类才永远地告别了饥饿和劳苦,逐渐迎来了真正的解放。他,就是革命军的引路人、花之国永远的朋友、“解析世界之人”、新世界的…
  • 我在海贼开孤儿院
    我在海贼开孤儿院
    卡特瑞尔带着孤儿院系统被投放到海贼世界(海圆历1422,一百年前),她想要实现自己前一世小小的愿望,照顾无家可归的孩子们,他在海贼世界各地收养无家可归的孩子,势必要养育他们长大。若干年后巴雷特:“是卡特瑞尔女士收养了我,她还是个名副其实的强者。”夏洛特·玲玲:“院长是最好的,我最喜欢院长了…
  • 木叶之宇智波绳树
    木叶之宇智波龙树
    穿越成为绳树的克隆人,从小在宇智波族地长大的宇智波绳树。如何用开启的轮回眼在火影世界里掀起属于他的那一抹蝴蝶效应
  • 睡个觉有这么难吗?
    小说《睡个觉有这么难吗?》TXT百度云
    动漫同人《睡个觉有这么难吗?》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光明纪(综漫同人/BL/主海贼王) 伴随着曲奇和卡塔库栗的入场,整个婚礼现场发出了排山倒海式的喝彩声,显得格外的热闹。 虽然曲奇心里清楚,至少有一半的喝彩是没有感情的,不过谁有在乎呢 现场的风格是不同以往的古风,家族的人都换上了…
  • 带着忍术做东京魔神
    带着忍术做东京魔神小说
    唯我独法,幕后黑手。穿越日本东京,从《火影忍者》开始召唤技能、道具。层出不穷的超凡者百鬼夜行的世界“没有人从一开始就站在天空之上,无论你,还是我,或者是神明。”“但这天空王座的空窗期也就此结束了。”阿部野望摘下眼镜如是道:“从今以后,我将端坐于天空。”涉及作品《火影忍者》《死神》《海贼王》
  • 抛弃幻兽种的我,开创神话时代
    “不知道你门听说了没有,昨天市一中校花林莫雪,成功获得了一枚自然系果实!”“废话,这谁不知道啊?自然
    穿越异界,人手一枚恶魔果实!陆青用稀有幻兽种,去交换魂魂果实,结果被别人笑惨了。“幻兽种换魂魂果实?这傻波依!”“呵呵,所有魂魂果实的能力者,最后要么精神分裂,要么就变成白痴,结果这个倒好,还没吃就成傻子了。”若干年后,万族入侵。正当人类绝望之际,陆青站了出来。与他一起的,还有身后的漫天神…
  • 海贼之忍界降临
    海贼之忍界降临七叶忘忧全本免费
    火影五大村居然是海贼世界的一个岛屿,当两个世界相连时,大海上会发生什么呢?顶级科学家大蛇丸和海军贝加庞克联合,多能力者、人造恶魔果实、战斗机器人横空出世,这对大海的局势造成什么影响?八百年前的伊姆和一千年前的大筒木辉夜姬谁才是最终Boss?虎视眈眈的大筒木一族袭击,世界又会何去何从?鸣人和…
  • 人在木叶,开局获得金刚狼模板
    欧尼桑阿斯玛《人在木叶,开局获得金刚狼模板》
    穿越成为了君麻吕的大哥幽助,绑定神级传承系统,开局获得了金刚狼的传承模板,更是激发了最强尸骨脉。八门遁甲之阵,可以踢出大结局,但代价是死亡?罗格:“狼叔超自愈能力,了解一下!”别天神强制控制别人思想,最强幻术?罗格:“X教授的心灵念力,教你做人!”各种各样的强者模板,让罗格在无敌的路上,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