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韦冲】的小说是什么?
  • 隋时
    隋时
    侠是什么?如果你问那个少年,他肯定会激动地举起小木剑:“侠之大者,为国为民。”只是他的木匠老爹会忍不住皱皱眉,担心他把木剑弄坏,那就还得再做新的。大妈还会想东想西唠唠叨叨,最后的结论是,孩子大了翅膀硬了管不了了。许久,老爹放下锯子,说既然你考学无望那总得去看看江湖。于是,他踏上了路
  • 隋唐狂徒
    隋唐狂徒txt免费下载
    隋末唐初英雄辈出,四猛十三杰天下翘楚,十八路英雄逐鹿天下,释门、道门、儒家、魔门纷纷登场,江山如画美人如玉,谁主沉浮?李元霸、李玄霸,哪一个才是真正的魔神?苏尘、李世民,哪一个才是真正的天下共主?
  • 少将军传
    军少txt
    醉卧于沙场中央,聆听两军厮杀。叱咤风云三十载,不过道道伤疤。成者王侯败者寇,不过一念之差。征战沙场数十载,赢尽了天下却输了她。他喜欢杀戮,可在现实世界里,他只能做个见不得光的杀手,一次意外,他丢掉了性命,这也可以说是一个机遇,让他来到了隋朝初年,隋与高句丽的战场上。可以说从他刺穿了一名高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