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韩一楠】的小说是什么?
  • 彪悍农女病娇夫
    彪悍农女存病娇夫
    养猪场工作的韩一楠,被猪蹄子绊到魂飞异世重生异世,变成了一个奶厌爹恶的小傻子祖母要丢了她喂狼,爹要打死她,韩一楠愤怒拿起扁担,这畜生不如的亲人还要来干嘛!打猎果腹换银钱,顺手在小树林里拾得病娇美人儿一枚:“长得让人犯罪!”病娇美人轩辕玉晟除了那张脸能看,五谷不分,生活更是不能自理。怎么办?…
  • 彪悍农女病娇夫
    小说《彪悍农女病娇夫》TXT百度云
    潇湘书院VIP20190702完结 86.0万字55.3万阅读1668收藏 养猪场工作的韩一楠,被猪蹄子绊到魂飞异世 重生异世,变成了一个奶厌爹恶的小傻子? 祖母要丢了她喂狼,爹要打死她,韩一楠愤怒拿起扁担,这畜生不如的亲人还要来干嘛! 打猎果腹换银钱,顺手在小树林里拾得病娇美人儿一枚:“…
  • 我的天才相公
    小说《我的天才相公》TXT百度云
    《我的天才相公》全本 作者:浦门 楔子 女人到了二十五,就像开在烈日下的花,美得光辉灿烂,金光闪耀,可是一旦过了这个槛,就要面临夕阳西下的下坡路,尤其是像本姑娘我这种相貌平平,身材一般的女人,很可能就会遭遇无人问津的尴尬。于是就在我依旧沉迷在白马王子的幻想中时,老妈做出了一个自认为有生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