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韩初晴】的小说是什么?
  • 花都怪盗团
    小说《花都怪盗团》TXT下载
    曾经最为优秀的警校学生,一次任务,因为一个女人而沉沦,成为一校之耻。正道难抒,小人物也有小人物的活法,改变不了世界,改变一些人也好,放肆桀骜的活着,只要精彩,无所谓好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花都怪盗团
  • 中二晚期的最终幻想
    小说《中二晚期的最终幻想》TXT下载
    从小立志成为英雄的少年意外横死,穿越而来的主角是个中二晚期,拥有坂田金时的咸鱼性格,漩涡鸣人的上头有人,黑崎一护的体内有人,龙傲天式的我不是人,某大神笔下的无所不能,爱好打脸.......苏哲这么想着,舔了口口水,手上动作一点不含糊。“(;´Д`)大叔,你刚才是口水滴进去了是吧!“没有,你…
  • TFboys之少爷驾到
    tfboys之少爷
    “王俊凯,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还爱不爱你。”心中的爱恨,连自己都无法知晓。忘不了那嵌入骨髓的伤痕,可是即使努力想要去忘掉他,他的影子却还是萦绕在眼前永远忘不掉。“不管多久,我都会一直等你,除非我不在了。”他执着地爱着她,明明知道很难回心转意却还是不愿放手。“我这辈子都不想见到你!”“分手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