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韩寿】的小说是什么?
  • 仙神创世
    仙神之力创世
    一位少年经过不懈努力,最后成为创造万物的万界主宰
  • 我的道观通洪荒
    道观通洪荒免费
    韩寿是落魄小道观观主。资质低劣的他,直到即将老死终于激活金手指:通往洪荒地府的随身虫洞。穿过随身虫洞,成了地府收尸队阴兵,收集巫妖尸体带回大炎世界。收取祖巫尸体偷渡带走,点化精血化作黄巾力士,力震山河!收取太一尸体偷渡带走,炼制成僵偷天换日,重造煌煌大日!收取玄武尸体偷渡带走,提取血脉精华…
  • 重生之弃妇当嫁+番外作者:鱼蒙(晋江vip2012-07-23完结)
    重生之弃妇当嫁 鱼蒙 小说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ω^)↗☆、楔子建元十年,八月初五。大齐国京师益都。沈君柯在一片觥筹交错中有些晃神。正欲休息,便见贴身的小厮沂源慌慌张张的跑进来,身边跟着个满面惊恐的老太太。他私下皱眉正想斥责沂源不稳重,却猛然想…
  • 重生之弃妇当嫁
    重生之当嫁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弃妇当嫁》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重生之弃妇当嫁》作者:鱼蒙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赋红尘
    大秦帝国,靖州城。在大秦境内,靖州算是除去上京外最为繁华的地方了。自太祖推翻番邦暴政,建立大秦帝国,
    十三岁时,她师傅告诉她,她的真实身份是明帝遗珠,大秦的“安平公主”。梁王靖难,先帝蒙冤,为给先皇报仇,她遵从师命,深入京师。转换身份,利用智慧和谋略,在波涛汹涌的京师中翻江倒海。在她将要实现计划时,却意外得知了自己的真实身份并不是“安平公主”。原来,一切都是她师傅的阴谋,她只不过是她师傅的…
  • 将军,夫人叫你去浇地
    少将 夫人叫你
    一场地震,韩清成为了眉梢带着胎记被退婚的可怜女子,意外发现自己带着,识药种药均为上乘的金手指,开启了发家致富的道路。偶遇山上迷路的一人,结交了朋友,却不成想这人竟是有名的鬼刹将军,纠缠了自己一生。随意选择的扎营训练地方,不出意外的,又让风简云在山上迷路,一个眉梢带着胎记的姑娘出现,将他带下…
  • 九子魂
    小说《九子魂》TXT下载
    这里有:闭月羞花的倾城美人,貌比潘安的俊逸美男,命中注定的绝世情缘,各色各样的奇妙生灵,精彩绝伦的征战打斗,以及丝丝入扣的锦囊妙计。在刚刚经历了一场神界浩劫后岌岌可危的龙奥大路(龙神与
  • 生如夏花逝若秋叶
    生如夏花逝若水
    一千七百多年前西晋东京洛阳繁华街道行人络绎不绝洛阳佳丽俏颜峨眉更添春色洛阳的繁华艳丽就在这美好的一切随着一位夹弹出游的偏偏美少年的出现他的绝世容颜让明媚春光失色洛阳佳丽黯然失色他惊世骇俗之貌引得洛阳佳丽倾城出动争相观看顿时洛阳街道造成严重的堵塞都为一睹他那迷人风采那盈盈然然之质轻尘脱俗那飘…
  • 煌煌魏晋
    男主女主是葛洪,石崇,韩寿的小说是什么
    在魏晋时代的上空,一股前所未有的奇异风气刮了过来。人们既听不到“关关雎鸠”的轻吟浅唱,也不见“明月照高楼”的清新怨叹,更不见“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雄心壮志。东汉末年以来,战争的火光经久不息,社会犹如大海中的一叶小舟,飘摇不定。凄风苦雨抽打着羸弱不堪的老百姓,利刃铁鞭高悬在士大夫们的头顶。…
  • 倾世蓝颜:美男朵朵开
    倾世蓝颜:美男朵朵开
    四大美男齐上阵,顾漫姑娘就有些吃不消了,来来来,排排队一个个让姑娘我好好挑一挑。义薄云天的大富豪石崇,不行不行,你可是名草有主了的。“下一个——”面若桃花的大学士潘岳,对不起,你太招桃花姑娘我不敢要。“下一个——”冷峻腹黑的皇帝司马衷,求皇上饶命吧,姑娘我还想多活几年。“最后一个——”那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