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韩春】的小说是什么?
  • 伤心骑士
    小说《伤心骑士》TXT百度云
    CPVIP20191223完结 收藏:1546评论:790海星:6526 韩春是个好脾气的混混,有一个交往了六年的男朋友。他希望自己成为一名骑士,手里有剑,无所不能,能够一直守护他的爱人。 然而,他男朋友却出轨了,伤心骑士只好加入了失恋阵线联盟。 韩春想,也许这就是他生活的最低谷了,也许再…
  • 象牙塔里的女儿国
    小说《象牙塔里的女儿国》TXT下载
    在京城清一色只有女生的大学校园里,褚彤欢畅的沐浴着知识的阳光雨露、呼吸着她所喜欢的女子世界的清新空气;随着知识的不断汲取,渐渐的她的价值观也潜移默化的发生了改变。当初褚彤之所以选择这所女子大学,是因为这里没有令她排斥、畏惧甚至有些难以名状的厌恶感的男生,其中缘由是源于她小时候一段鲜为人知的…
  • 旖色:且把韶华许流年
    倪且打小就有重病,吸血鬼病,医生说,他随时都会死,可他一直都把自己照顾的很好,因为,他深爱着一个女孩
    情不知所起,一“汪”而情深。事到如今,汪韶华真不知道情深义重到底是对是错,她把心交给了青梅竹马两心相许的倪且,把身子交给了步步紧逼的许流年,加上孩子,走到今天这样的地步,她也是情非得已。可是,这样的绝境般难为境地,她到底该何去何从?看着跪在自己面前两个捧着赤城真心求爱的男人,她想问,她的婚…
  • 单身汉的春天
    单身男的春天
    28岁以前,没想过娶老婆的事。28岁以后,没找着合适的对象。一拖,如今韩忠已是36岁的大龄单身汉。对于有钱人来说,36岁并不可怕,可怕的是韩忠没什么钱。
  • 星际美食家
    星际之美食家
    “他是个很神奇的厨师,做什么菜、什么时候做全凭心意,可还是有那么多人追捧。我觉得大家都要理智一点,毕竟只是几道菜而已,吃不吃都可以的。等等,该死的,要到他开门的时间了,我要来不及了!”——来自一个随机采访的星际友人。本书要么无女主,要么最后有一个女主。不会谈恋爱,感情戏都是浮云。新书,希望…
  • 亲怨情缘录
    亲怨情缘录
    顺庆府两件连环灭门案,背后到底隐藏什么惊天秘密?“杀亲成魔,舍身成仁”,魔教的简单入门教规,所带来的江湖浩劫将会是什么?一个苦命女子被人利用,潜藏在背后的是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她是认命了还是重新站起?一个自认为没有人痛爱的孩子,经历了人生一系类的大起大落之后,会怎么样看待人世间的一切?所有…
  • 最强侠客
    小说《最强侠客》TXT百度云
    我是魔教的试验品?还是正魔双方斗争的牺牲品?没有人明白我的今生之苦,但是,我就是我,我要用行动证明,我是正魔斗争之中的胜利者,我更是正魔斗争之后的终结者!就让,最强侠客的英魂万年不朽吧!你的支持将会是我永恒的动力。蔡蔡玄幻新作《帝国骄子》已经上传了,书号2453701.作家推荐栏里有直通车…
  • 棋与箭
    男主女主是孙膑,韩春,庞涓的小说是什么
    弈秋,通国之善弈者也。使弈秋诲二人弈,其一人专心致志,惟弈秋之为听;一人虽听之,一心以为有鸿鹄将至,思援弓缴而射之。虽与之俱学,弗若之矣。为是其智弗若与?曰:“非然也。”《孟子·告子上》译文:奕秋是全国的下棋圣手,让他教两个人下棋。一个人专心专意,只听奕秋的话。另一个呢,虽然听着,但心里却…
  • 我的极品女友2
    小舞的善良
    尊敬的VIP订阅用户,我的衣食父母,你们好,我是苦哈哈,首先说明,你现在看到的不是VIP章节的真实内容,而是防盗版,真实的章节内容会在半个小时之后显示,不会重复收费。盗版猖獗,不得已的办法,给大家造成不便,深表歉意。最后,本人再次对各位衣食父母们表示深深的感谢,是你们每一次的订阅让我坚持到…
  • 半州风云
    男主女主是吴伟,韩春,耀德的小说是什么
    从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到本世纪二十年的,四十年的半州,已经经过了风风雨雨。四十年河东,四十年河西。人,只有慈悲心,感恩心,恭敬心,才能善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