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韩熙】的小说是什么?
  • 穿梭魂器
    穿梭机器人
    现实热爱游戏,偶然间卷入宇宙异界里,各路大神英雄层出不穷,远古上神觉醒,古代名人成魂,秦始皇,三国名将,魔兽,神仙...应有尽有,如此奇妙的空间世界,处处是冒险。主人公韩熙开始了他的异界征战之路,在游魂界里组建了自己的战队,并一举拿下冠军,收集到了第一个“星魂器”碎片,之后他们勇闯各个异界…
  • 兽来扑倒
    shòu来扑倒全文免费阅读
    韩熙因为躲避杀手的追杀,从而失足掉下了悬崖。但是他万万没想到,自己在掉下悬崖后还顺便把杀手也拽了下去,两个人穿越到了一个奇异的兽人大陆,这片大陆上有四个兽人部落,而他自己也穿越到一个雌性的身上。什么?他已经结婚了?不会吧...但是当他转身看见自己身后正深情望着自己的男人,韩熙的心跳扑通扑通…
  • 全能影后是大佬的心尖宠
    小说《全能影后是大佬的心尖宠》TXT百度云
    [都市校园]《全能影后是大佬的心尖宠》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茉浅望(潇湘VIP完结) 内容简介: [1V1宠文+双洁]据悉,丑女金牌经纪人回国介于她的身份,行业里的人在她的面前纷纷表示恭敬,但私底下确嚼舌根这件事情好死不死的被某总裁听见了,当即就把那些人封杀了!第二天,某总裁直接…
  • 心机女的春天
    小说《心机女的春天》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0310完结 总书评数:1925当前被收藏数:3203 韩熙靠着一张得天独厚的漂亮脸蛋,追求者从没断过。 她一边对周围的示好反应平淡,一边在寡淡垂眸间细心挑选下一个相处对象。 精挑细选,选中了纪延声。 —— 韩熙将怀孕报告单递到驾驶座,意料之中见到纪延声脸色骤变。她听见他…
  • 心机女的春天
    小说《心机女的春天》TXT百度云
    都市校园《心机女的春天》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华九灯(晋江VIP完结) 他的眼睛很亮,直直的看着半空。 纪延声想,怀里这个他爱的女人一直表现的很理智很自私,可是她其实比很多人都要善良,比很多人都要柔软。 “纪太太,”他忍不住唤她一声。 “嗯?” “我以后不会让你再受委屈的。”他蹭…
  • 秦时明月良辰熙景
    【恨不能借君三十年,繁华万里好河山】【时间:七国称霸,君未临天下】【齐鲁桑海之地】荀夫子和他的弟子韩
    原本朦胧的爱意却因国恨家仇被暂时压制,当再遇时,他不再是那个意气风发的少年,但她依旧是那清爽的风。她说:“你拥有相国之才不应该被就此埋没,待你功成名就,我们便归隐山水可好?”于是乎面对面对留候封号他不为所动:“以与从赤松子游”功成身退,执一人之手与其偕老。开始男女主会有小温馨,中期会虐,结…
  • 那就重新开始吧
    那就重新开始吧
    因为和自己谈了几年的男朋友突然被自己最好的朋友抢走了,还被最好的朋友设计陷害清白不保,就在感觉人生黑暗的时候,居然还被恶毒的好友不怀好意的邀请去参加前男友的婚礼,不然自己被侮辱的视频就会被传到网上,一气之下,夏萤答应去参加婚礼,并在参加婚礼当天准备去弄死背叛她的狗男女,还没到婚礼现场,就被…
  • 还是会长大
    还是会长大
    (她的男朋友是我)凹好造型准备拍照了。陈艺航你男票呢?“在这呢!”邵雅琪你男朋友哪?“上交国家了。”张颖飒你的小学弟那?“here!”韩熙樾那你的对象那?“哎!我的对象不就是你们吗!”[她的男朋友是我]真实的大学生活,充满浪漫,感情真挚。你会发现。那些你喜欢的人你们未必合适;那些合适的人你…
  • Kiss小呆萌:恶魔校草吻上瘾
    小说《Kiss小呆萌:恶魔校草吻上瘾》TXT百度云
    Kiss小呆萌:恶魔校草吻上瘾 作者:落叶秋秋 内容介绍: 异国他乡的机场,朴恩彩被那个该死的恶魔校草夺去了初吻。 再次碰见,韩熙澈将她抵在墙角,“臭丫头,你就这么恬不知耻的搬到了我家,真的就这么想和我过上同居生活?” 朴恩彩抓狂的推着他,“你离我远点!” “远一点?像这样?”韩熙澈的俊…
  • 穿越之过红火日子
    小说《穿越之过红火日子》TXT百度云
    书名:穿越之过红火日子 作者:一一homer 简介: 萧霖幻想过自己的庄园,自己的未来,但是等到真的能实现的时候,萧霖懵了。 自己什么都不会啊,只会读书,读的书到了这里也是无用书,怎么办 还好,还有个韩熙能靠靠,两个人两双手总能把日子过的红火起来。 内容标签:穿越时空种田文 搜索关键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