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韩玉凤】的小说是什么?
  • 混沌诀(林晓风)
    林晓风
    作者:林晓风盘古开天劈地,身化天地万物,心化为旷世奇书——《混沌诀》。孙悟空得《混沌诀之石灵》大闹天宫,三界大乱。现在,《混沌诀》将再现!【更多免费好书登陆】第一节小胖道士在无尽苍茫山里,有数百个大大小小的修真门派,玄天别院便是其中一个势力庞大的大型门派。虽然玄天别院全加起来也就几千人,可…
  • 混沌雷修
    小说《混沌雷修》TXT百度云
    内容简介: 一个在门派里被欺负的小胖子,依靠亡故父母遗留的法宝,修炼出绝世混沌五行雷术,逐渐崛起江湖。 癸水神雷,丙火神雷,乙木神雷,戊土神雷,庚金神雷,小五行混元神雷,大五行灭绝神雷,紫宵神雷,太清神雷,昊天叱咤神雷,太极阴阳正气神雷,老子活活雷死你~ 贫道曰:“凡有不服者,一概轰杀~…
  • 混沌雷修
    混沌雷修精校txt
    一个在门派里被欺负的小胖子,依靠亡故父母遗留的法宝,修炼出绝世混沌五行雷术,逐渐崛起江湖。癸水神雷,丙火神雷,乙木神雷,戊土神雷,庚金神雷,小五行混元神雷,大五行灭绝神雷,紫宵神雷,太清神雷,昊天叱咤神雷,太极阴阳正气神雷~贫道曰:“凡有不服者,一概五雷轰顶~”新书《召唤美女军团》已经上传…
  • 混沌诀
    小说《混沌诀》TXT百度云
    《混沌诀》全集 作者:林晓风 盘古开天劈地,身化天地万物,心化为旷世奇书——《混沌诀》。 孙悟空得《混沌诀之石灵》大闹天宫,三界大乱。 现在,《混沌诀》将再现!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第一节小胖道士 在无尽苍茫山里,有数百个大大小小的修真门派,玄天别院便是其中一个势力庞大的大型…
  • 混沌雷主
    小说《混沌雷主》TXT百度云
    一个在门派里被欺负的小胖子,依靠亡故父母遗留的法宝,修炼出绝世混沌五行雷术,逐渐崛起江湖。癸水神雷,丙火神雷,乙木神雷,戊土神雷,庚金神雷,小五行混元神雷,大五行灭绝神雷,紫宵神雷,太清神雷,昊天叱咤神雷,太极阴阳正气神雷,老子活活雷死你~贫道曰:“凡有不服者,一概轰杀~”
  • 田园世子妃,娘子请回府
    小说《田园世子妃,娘子请回府》TXT下载
    她从二十一世纪穿越而来,转头嫁给世子爷,却被世子府立刻赶出去了穷乡僻壤。发现府中人竟给她留了一块荒死的田地,那就看她如何在这死地上种出一片颜色!当夜,大雨倾盆,将她赶出府的世子爷临行要暂住此地,而她却要收房租?!“这屋子和田地都是我世子府的,你还要收房租?!”“现在是我住,那就是我的,你要…
  • 天君帝后:老娘不是妖
    小说《天君帝后:老娘不是妖》TXT百度云
    内容简介:孤苦弱女,面对死亡威胁,得仙人救助,涅槃重生,由此引出一段荡气回肠的三世情劫,待到落樱素雪时,碧云天外遇云霄
  • 淫女侠
    yín女侠
    140本个人收藏的一些好文[文件格式(TXT)]
  • 雷武乾坤
    雷武乾坤下载
    林晨遭人诬陷,修为被废却意外获得神秘印记。小小印记,威能无限,助着悲苦少年踏上逆天成长之路...
  • 天武雷帝
    夜空被乌云遮挡,整个天武学院都被黑暗笼罩。“南区所有弟子立刻出来集合。”突然响起的吼声,响彻整个学院
    主角林晨秦霜林晨遭人诬陷,修为被废却意外获得神秘印记。小小印记,威能无限,助着悲苦少年踏上逆天成长之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