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韩胥辰】的小说是什么?
  • 撩过火
    小说《撩过火》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0921完结 总书评数:1714当前被收藏数:3635 星光影视总裁韩胥辰是军人出身,外表气宇轩昂,面容清隽深邃,最主要,荷尔蒙爆棚,没有纠缠不清的女人。 但最近,他却被一个妖娆妩媚的女人纠缠上了。 夏晚星,当红作家兼编剧,母胎solo。为了剧本灵感,她见色起意,使出浑身…
  • 撩过火
    小说《撩过火》TXT百度云
    [都市校园]《撩过火》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千面怪(晋江VIP完结) 第1章 撩过火 千面怪/文 沿海的辽城,七月的天气暑气熏蒸,即便白天赤日炎炎,到了晚上,微风总会如期而至,徐徐吹来,清清爽爽的感觉。 相比白天这座城市的浮躁,此刻倒显得有几分舒适恬静。 然而。 突然传来的汽车…
  • 撩过火
    小说《撩过火》TXT百度云
    星光影视总裁韩胥辰是军人出身,外表气宇轩昂,面容清隽深邃,最主要,荷尔蒙爆棚,没有纠缠不清的女人。但最近,他却被一个妖娆妩媚的女人纠缠上了。夏晚星,当红作家兼编剧,母胎solo。为了剧本灵感,她见色起意,使出浑身解数在他面前撩拨、挑逗。然而,他自持清冷、不为所动,一个多余的眼神都没有。后来…
  • 小太太
    小太太小说无弹窗
    晋江vip20190616正文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2043营养液数2744文章积分128,702,800医学术交流会上,男人穿着一身剪裁得体西装的时迁,站在台上讲解着病例分析。低沉富有磁性的声音贯穿着整个会议大厅,高冷禁欲的模样勾着台下的年轻姑娘们。会议休息时间甲“听说我们时教授今年32岁,…
  • 有机可乘
    小说《有机可乘》TXT百度云
    [都市校园]《有机可乘》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千面怪(晋江VIP) 晋江VIP20210825完结 总书评数:2905当前被收藏数:6464营养液数:1509文章积分:154,485,520 ​简介: 佛系女演员VS刑警队长 1. 第一次见郁战,韩茵的保时捷跑车被追了尾。 第二…
  • 有机可乘(作者:千面怪)
    郁战视线从车上移开,摘下满是油漆的手套,边往外走边问:“怎么说?”“听我们这儿经理说,这美女特意叮嘱
    佛系女演员VS刑警队长1.第一次见郁战,韩茵的保时捷跑车被追了尾。第二次再见,韩茵被夺了初吻。她发誓,如果再碰到他,她一定要把这狗男人剁吧剁吧喂狗。然而,第三次见面......韩茵紧紧抓着当初她要剁吧喂狗的男人的衣服,泫然欲泣、梨花带雨的抽噎:“警察哥哥,我需要保护......”2.整个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