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顾千岚】的小说是什么?
  • 圣临万界
    小说《圣临万界》TXT百度云
    古界之主韩风以二百岁之龄成就界主之位,成为古界自古以来以最小年纪登临界主之人,功成名就,睥睨天下,受亿万人敬仰,却在百年之后惨遭其大弟子孟轲背叛,可谓荒唐。千年之后,韩风在星辰原石的引导下轮回重生。孟轲,乌鸦尚知反哺,弑师之行,大逆不道!这一世,我要让你跪在九幽深渊忏悔余生!这一世,我要做…
  • 紫堇流岚,年华未老|紫堇流岚年华未老
    小说《紫堇流岚,年华未老|紫堇流岚年华未老》TXT百度云
    《紫堇流岚,年华未老》作者苏枕书 那天的黄昏开始飘起了雪,寂寞泛着淡淡的惆怅流浪在远方 她用秋千荡回一些记忆,默默的看岁月在她眼前舞动着年轮,只剩往事的歌陪我唱遍天涯 婴洁看见,那大片紫堇又开了。美丽的紫堇,永远的紫堇。 她说,看啊,紫堇流岚,年华未老。 这,正是冬季,长恩手指到克林顿的那…
  • 染阳
    阴阳师在火影世界的实战应用 染染 小说
    又名:《遗憾满满》禾染病了,已经病入膏肓。她明白自己要走了。可是她不甘心呐!抱有遗憾的事情太多了。禾染,我即使心里有万般不舍,也明白这辈子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