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顾瑾风】的小说是什么?
  • 心有所系
    小说《心有所系》TXT下载
    相信缘分吗?这份孽缘让两人相遇,在缘分的神助攻下,他们成了邻里,互相照顾,互相了解。即使他们走的路有坎坷,他都愿意和她一起渡过所有难关。而她也在几年前默默喜欢上了他,却一直不敢表率,终于,在所有人的鼓舞下,两个人鼓起勇气向对方表达心意。为此,共度余生。
  • 云奚顾瑾风
    唯愿余生爱不成殇
    ☆☆☆本书简介☆☆☆一场婚礼,她却被人强暴,抱着亲人的尸体,跪在漫天风雪之中,瞬间从天堂跌入了地狱。
  • 不断作死后我爆红了
    小说《不断作死后我爆红了》TXT百度云
    联盟第一指挥官新晚晚,在星际时代死后,她竟然穿到了一本书的世界里,还拿了恶毒女配的剧本。书中的女主是豪门养女,从小品学兼优,且才貌双全,演技精湛,拿奖更是拿到手软,妥妥的人生赢家再看看原主这个从乡下认回来的豪门真千金,用一句话形容:干啥啥不行,搞事第一名。原主不断的跟女主作对,又处处被女主…
  • 引妻入怀:顾少情有独钟
    小说《引妻入怀:顾少情有独钟》TXT百度云
    两年牢狱,无妄之灾,她失去了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切。可出狱那天,害她的罪魁祸首却堂而皇之地告诉她:“想保住你母亲的命,就留在我身边。”然而她不知,她以为的温柔陷阱都是他真心实意的宠溺。“总裁,简小姐烧了资料室。”助理急切报道时,他讲了句,“没关系。”“总裁,简小姐似乎在暗中笼络人心,要抢您的公…
  • 破身虐妃
    破身nuè妃2
    【揽凤阁出品】大婚当日,花轿被劫,失去贞洁,被弃集市;一夕之间,她从尊重的王妃沦为皇家的耻辱,羡慕的对象沦为嗤笑的弃妃。侯门深深,寂寥相守,心如止水,不争宠,不承恩。原以为,能够安然度
  • 浴火弃妃/破身虐妃 完结+番外
    小说《浴火弃妃/破身nuè妃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浴火弃妃》 简介:大婚当日,花轿被劫,失去贞洁,被弃集市;一夕之间,她从尊重的王妃沦为皇家的耻辱,羡慕的对象沦为嗤笑的弃妃。侯门深深,寂寥相守,心如止水,不争宠,不承恩。原以为,能够安然度日,然,迎接她的,却是永无止境的折磨和羞辱;原以为,她与他,共同携手,一起进退,她便能够得到他的爱…
  • 青梅竹马:离开是爱的借口
    5岁那一年,叶星辰上了yòu儿园大班,晴儿才刚刚入园。本章节由芗`忖`暁`説`網www。Xiangcun
    她和他本是青梅竹马,但他因为某些事情不能和她在一起。他爱她,她也爱她。他还来不及告诉她真相,她却转身遇上另一缕只对她好的阳光。在她爱的人和爱她的人中,她最终选择了谁?叶星辰:“离开是因为我爱你,那你呢,也爱我吗?”蓝雅晴:“不,从你离开我的那天起,我就已经决定要忘了你了。”说完,转身离去。…
  • 凤逆九天
    京城郊外在一处隐蔽的地方,有一座破烂的庙,一顶大花轿就停留在那里,与周边的环境格格不入,平添了几分诡
    穿越!穿越!穿越!瞪大眼睛对着她家相公——他他他——想干嘛?别人穿越都是如花美男左拥右抱,为何她家相公要掐她脖子?莫非脖子太美也是种错误虾米?她是新城公主?李世民的女儿?驸马——她诌眉讨好,咱打个商量,我才来,多找两个美男来搓会麻将成不?各位,什么都不求,求书评,请给我些指导,谢谢!
  • 重生之影后当道
    重生之影后当道
    (已完结)【1V1双处】她是三流的武打女演员,却重生在了霸道总裁的隐婚妻子身上;他是权势滔天的商界帝王。人人都说他讨厌女人,殊不知,他将老婆宠到极致。“沈少,夫人在剧组被人欺负了。”“带王律师过去。”“沈少,夫人下午打戏伤了手。”“知道该怎么做吗?”助理默默地咽了下口水,他知道该叫救护车,…
  • 隐婚缠绵:影后娇妻甜甜宠
    小说《隐婚缠绵:影后娇妻甜甜宠》TXT百度云
    【1V1双处】她是三流的武打女演员,却重生在了霸道总裁的隐婚妻子身上;他是权势滔天的商界帝王。人人都说他讨厌女人,殊不知,他将老婆宠到极致。“沈少,夫人在剧组被人欺负了。”“带王律师过去。”“沈少,夫人下午打戏伤了手。”“知道该怎么做吗?”助理默默地咽了下口水,他知道该叫救护车,跟夫人对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