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顾谨深】的小说是什么?
  • 落入他的溺爱
    小说《落入他的溺爱》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1215完结 总书评数:775当前被收藏数:3906 因为一场变故,清瑶被顾老爷子接去了顾家。 听说在顾家她会有一个叔叔,年少有为,稳重自持。 在金融界更是以极强的手段和魄力,让无数业内人士瞠目结舌,啧啧称奇。 第一次见到顾谨深的时候,他站在影影绰绰的光晕里,金边眼镜上流…
  • 落入他的溺爱
    落入他的溺爱小说百度云网盘
    因为一场变故,清瑶被顾老爷子接去了顾家。听说在顾家她会有一个叔叔,年少有为,稳重自持。在金融界更是以极强的手段和魄力,让无数业内人士瞠目结舌,啧啧称奇。第一次见到顾谨深的时候,他站在影影绰绰的光晕里,金边眼镜上流光转动。清瑶仰着头看他。恬静乖巧地叫了一声“顾叔叔。”金边眼镜下,好看的眉尾轻…
  • 白天斗绿茶,晚上大佬怀里哭唧唧
    (本篇为大纲式粗略结尾,慎订,但还是想要了解一下后续发展的也可以看看~本章有4k字所以是20书币)游
    【豪门虐渣+综艺互撩】娱乐圈满级影后童婳穿书了,成了隐藏首富千金身份的十八线末流女艺人。白莲花继妹?她低头掰弄着指甲:“妹妹,你的段位好像不太够呢~”顶级绿茶后妈?她甜美一笑:“行呀,那我们就互演。”这边刚解决完豪门纷争,那边娱乐圈的水却越淌越深,一场直播式的游戏综艺,童婳不过是随口说了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