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顾震】的小说是什么?
  • 将军他又作妖了
    小说《将军他又作妖了》TXT百度云
    连城vip20220608完结 连城一星作品 总推荐:1158总人气:467484 内容简介:本书原名《贺千秋》现改名为《将军他又作妖了》,望周知~ 【主攻+双洁+架空+权谋+双向奔赴】 cp:霸道疯批将军攻×清冷腹黑宰相受 ——凯旋归京后的顾震只希望认真搞复仇、搞事业,却不想半路横杀…
  • 将军他又作妖了
  • 海不扬波
    小说《海不扬波》TXT百度云
    昔日的海校学子,现役和退役的共和国海军军官,三十年间,他们的梦想从未远离海洋。见证国家改革开放的历史巨变,亲历海军建设发展的艰辛历程。一代人的航海日志,跨时代的精神传承。
  • 重生七零辣妻有空间
    女主重生空间辣文
    一朝穿越,重活在一个傻子的身上,还被随手嫁给了一个病秧子。爹离家、妈失踪、人穷家破?方若说,有空间在手,不怕!种种地,虐虐渣,治病救人,发家致富。然后发现,爸是上辈子的亲爸,妈是上辈子的亲妈。病秧子?他成了最大的赢家。
  • 甜蜜果果社[txt完结]
    小说《甜蜜果果社[txt完结]》TXT百度云
    甜蜜果果社[完结] 作者:crazy影 书籍简介:果果社里一群视彼此为至亲的女生们每天过着荒诞搞怪的校园生活。她们搞笑、欢闹、暴力却又温馨,她们彼此珍惜,过着荒诞搞笑的惬意小日子,却在不经意间遇上了克星似的男生。
  • 慕总,夫人又掉马甲了
    慕总夫人又掉马甲了
    内容简介:嗜血杀手阿九重生成顾家身体孱弱的小小姐。小小姐体弱多病命不久矣?没关系,她自带医术逆天改命!小小姐学渣无能每天被秒?没关系,她摘下眼镜蜕变学神实力碾压!小小姐穷酸小气爱财如命?没关系,她锦鲤体质转身成为江城首富!所以,这里并不需要男人。高冷男神慕先生缓步上前,“我的名字只能出现在…
  • 重生之幸福猪小妹
    小说《重生之幸福猪小妹》TXT百度云
    《重生之幸福猪小妹》完结 作者:衣其 顾烨霖轻轻的低头抵住她的额头“囡囡,对不起我不知道会那么难受” “傻子,又不是只有我一个人这样,大家都这样过来的,你到什么歉” 顾烨霖扭头看向旁边正一脸兴趣盎然的看着他哄老婆的顾烨霆夫妻俩,起身抱起朱筱筱慢慢的走出了医院,阳光洒在两个人身上,暖暖的透…
  • 水门七首之一迟爱冰美人
    水门一个庞大的组织,五年里在世界各地快速的掘起,势力庞大得可以吓人,是世界帮派的统筹人,同时还有一个
    她们是普通的七个女子,但同时又不平凡,她们创建了跨国际的水氏集团和神秘的横行在黑白两道的水门,如今她们的故事有其开始她叫冰琳是水门的开创者之一,是水氏集团总部后面的总裁他是顾氏集团老板的干儿子,如今的掌权人当在任务中的冰琳碰上了她的目标顾震的时候,将发生什么事情啦!请细细的品尝,如有何意见…
  • 顾少一宠成瘾
    过顾少一宠成瘾
    住进顾家的莫雨晴和顾邵霆杠上了。一个倔强,一个毒舌,彼此相看两厌烦。可某一日,当两人在床上“坦诚相见”的时候,一个懵了,一个笑了。“那个,我不用你负责。”她边说边抓起衣服就往洗手间跑。可某男眼疾手快,一把抓住她,“可我要你的负责。”他是权势滔天的男人,但却她无限宠爱,步步诱婚。而她,面对他…
  • 莫雨晴顾邵霆
    莫雨晴顾邵霆小说免费阅读
    住进顾家的莫雨晴和顾邵霆杠上了。一个倔强,一个毒舌,彼此相看两厌烦。可某一日,当两人在床上“坦诚相见”的时候,一个懵了,一个笑了。“那个,我不用你负责。”她边说边抓起衣服就往洗手间跑。可某男眼疾手快,一把抓住她,“可我要你的负责。”他是权势滔天的男人,但却她无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