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顾静娴】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孤独
    重生之独孤
    千帆本是一个普通的女生,但奈何灵魂突然觉醒,又开启了锦鲤体质,从此走上人生巅峰
  • 三十无畏
    三十无畏的小说
    三十岁的我们依然在迷茫中止步不前,安于现状惶恐未来。上啃老下啃小,回忆着曾经的辉煌,抱怨着现实的不尽人意。数十年的光阴不过弹指间,人生又有多少个三十年,当我历尽喧嚣,洗净铅华,可是
  • 正妻有喜,绯闻老公不回家
    小说《正妻有喜,绯闻老公不回家》TXT百度云
    正妻有喜,绯闻老公不回家 作者:妖千千 大众眼中的白帝城:以神秘矜贵为幌,以金钱权势为衣;勾勒出财阀新贵的光辉形象,众人敬仰! 而顾小池眼中的白帝城:传说中的变态,嗜好用恶劣的手段去玩弄别人! 对于这种恶俗之流,顾小池是深恶痛绝、避而远之的。 可她万万没有想到:自己会‘有幸’成为白帝城…
  • 亿万宠溺:腹黑老公轻点爱
    男主女主是顾叙,顾静娴,孟修贤的小说是什么
    【“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他是豪门顾家的小叔叔,外表高傲冷峻,贵气十足,内在却是个十足的腹黑老狐狸。一场精心策划的相亲捕捉了心心念念的小狐狸,自然宠爱到骨子里。“老婆,快来研究周公之礼,这个瑜伽十八式就不错!”季小念羞红脸,气恼无比:“叔叔,我们不约!”
  • 正妻有喜,绯闻老公不回家
    正妻有喜,绯闻老公不回家
    大众眼中的白帝城:以神秘矜贵为幌,以金钱权势为衣;勾勒出财阀新贵的光辉形象,众人敬仰!而顾小池眼中的白帝城:传说中X方面的变态,嗜好用恶劣的手段去玩残懵懂无知的少女!对于这种玩弄女性的恶俗之流,顾小池是深恶痛绝、避而远之的。可她万万没有想到:自己会‘有幸’成为白帝城下一个‘作案’目标!未婚…
  • 假千金靠阴阳怪气苟命
    [穿越重生]《假千金靠阴阳怪气苟命》作者:一只薄薄【完结】本书又名《假千金靠怼人和花钱爆红了》裴影穿
    本书又名《假千金靠怼人和花钱爆红了》裴影穿进一本真假千金文里,成为了那个炮灰假千金裴影。原书中女主裴亦橙是人美心善的真千金,假千金不断针对真千金,作天作地最终把自己作死。穿来的裴影消化完剧情:作死是不可能作死的,活着不香吗?就在这时,她脑海里响起了两道机械音:“恭喜宿主绑定阴阳怪气系统,宿…
  • 豪门强娶小娇妻
    强娶霸爱小娇妻
    爹不亲娘不爱就算了,什么?交往多年的男友忽然出轨?!借酒消愁不行啊,KAO!半路撞破好事竟要她灭火?!造了什么孽,这个外表看似温柔无害实则腹黑心冷的冷氏总裁为何找上她?第一次遇见,他一只手掐住了她的下巴,强迫她以仰视的状态抬眸与之对视,他棱角分明的脸上兴味盎然,深不见底的眼眸中存着怎样的情…
  • 守望先锋——重整未来
    守望先锋之重整未来
    22世纪,机器人叛变人类!末日来临之际,幸存小镇少年偶然捡到守望先锋系统,竟能跨界召唤超级英雄附身!但这不是少年孤身拯救世界的故事。当顶尖的科学家、工程师、能人异士们,被一个人聚集在一起,他们就有了同一个名字:守望先锋!“我坚信,每个世界都有英雄,只是缺少一双发现的眼睛。”您要的未来科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