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颜璐】的小说是什么?
  • 王一博:我的男友他很甜
    他的吻很甜王一博
    那年俩人感情正浓时,他对她许诺。他说:“等我到了法定年龄,我们就结婚。”她说:“好,我等你。”官宣恋情时。他说:“我选择公开恋情,是为了给我......
  • 刑侦中,禁止撒狗粮
    '屋子阴暗且潮湿,硕大的老鼠不怕人似的在黑暗中发出悉悉索索的声音,仿佛在向屋子里的人宣示自己的领地主
    傅大队长坚信,新时代的女性都能顶起一片天,个个身怀绝技飞檐走壁徒手劈砖,吼一声气吞山河,跺一脚山崩地裂!最不济也能把跑命案现场熬通宵吃泡面当过家家使,完事还能双腿追四轮,勇斗杀人犯。可是——“抬尸体?去去去!让人家一个柔弱的女孩子抬尸体,你得多损啊!”“体能不达标?那又有什么关系,谁特么追…
  • 今夜你会将谁遗忘
    颜璐楚雅婷《今夜你会将谁遗忘》
    作为一个资深摄影师,总是有美女找我拍艺术写真一切故事从这开始(续写春秋继《昆明,今夜你将谁遗忘》后又一部情感巨作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今夜你会将谁遗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
  • 成都,今夜你将谁遗忘
    今夜你将谁遗忘下载
    作为一个资深摄影师,总是有美女找我拍那种不穿衣服的艺术(续写春秋继《昆明,今夜你将谁遗忘》后又一部情感巨作QQ181333188微信tc181333188)
  • 渔家调 完结+番外
    小说《渔家调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潇湘书院VIP20190709完结 100.9万字155.1万阅读2580收藏 白头波上白头翁,家逐船移江浦风。一尺鲈鱼新钓得,儿孙吹火荻花中。——《淮上渔者》 贫苦的渔家,迫切需要改变的境况,且看颜竹君如何带着一家子努力奋斗,将渔家改换门庭,觅得如意郎君,待暮色归来,尘嚣落定,笑看平生。
  • 天才宗师
    天才宗师全集
    失恋后的悲催屌丝吴子煜,偶得一块融入一代道法宗师精血的琥珀,以书法入道,凭借医术,符篆,丹术,纵横都市,只手遮天,天才少年成就一代宗师!新书发布,希望朋友们一如既往的支持!!!收藏,鲜花,谢谢大家人品保证,放心收藏。已完本《太极第一人》,《极品相师》,书荒可看。群号:12129400,11…
  • 渔家调
    颜正茂颜竹君《渔家调》
    白头波上白头翁,家逐船移江浦风。一尺鲈鱼新钓得,儿孙吹火荻花中。——《淮上渔者》贫苦的渔家,迫切需要改变的境况,且看颜竹君如何带着一家子努力奋斗,将渔家改换门庭,觅得如意郎君,待暮色归来,尘嚣落定,笑看平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白颜紫梦
    小说《白颜紫梦》TXT百度云
    《白颜紫梦》完结 作者:素贞 对于红颜,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有姿有色,外表装扮得如同玫瑰,迷惑众人使男人情不自禁就陶醉其中不可自拔者想想就可怕,从古到今,有多少君王丧失在红颜的魔掌下?!让一个个名利高高居上的男人从此走上颓败之路堕落一生,遗臭万年!又有多少男人因抵挡不住红颜的诱惑而错过了…
  • 傅先生,今天离婚吗?
    闪婚吗傅先生全文免费阅读
    被心爱之人送去牢狱,再被活活烧死重活一世,她定要让利用过她的人血债血偿!他是整个京都让人望而生畏的人,而她成了他隐婚妻子。
  • 你是浮沉不可说
    你是浮沉不可说免费阅读
    《你是浮沉不可说》短篇合集,情节服务于故事,切勿较真,切勿模仿,请勿代入。每个短篇结局是他们最好的结局,无论是BE还是He,是他们最好结局。无论是偏执、固执或者是卑微,都是他们的命,接受不了,切勿点开哟。第一个故事《替代式心痛》完结(写的一般,无聊可看)第二个故事《两望》完结(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