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颜雨馨】的小说是什么?
  • 我能自己选择签到世界
    小说《我能自己选择签到世界》TXT下载
    从帝霸世界一觉醒来,第一凶人就在你的面前抬起了冷淡的脸,这时候【选择一:在此处亲吻他十分钟,任务完成即可获得3000签到值,同时加上仙帝宝器(凶人专属)】【选择二:主人需要裸奔在洗颜古派内跑五圈,任务完成即可获得2000签到值,同时获得混沌功法(无品级)】【选择三:快速打扫并整理好李七夜的…
  • 上流社会伏地魔
    2008年8月,bj奥运会举办成功,全国上下千家万户展现了喜庆、热闹、兴奋的情景。sz市,陈烽豪一家
    陈风椰,一个由于父母外出到广东打工所以一生下来就在城市的孩子。由于没有本地户籍,所以被迫回到农村老家读初中以便上高中。他经历了什么?他是怎样从用着杂牌手机穿着地摊货到用着昂贵的手机穿着名牌的?他是如何从油腻宅男蜕变成玉树临风、充满知识的高富帅的?他是如何从默默无闻的眼镜男变成情场高手的?让…
  • 颜菁秦阳
    欧阳菁菁小说
    传闻秦家少爷瘫痪,需要一个冲喜新娘,颜菁被颜家从山里接去代替妹妹出嫁,但却别人嘲笑从山里来的土包子什么都不懂,长的奇丑无比,配不上世界首富秦阳。紧接着传来土包子杀人的消息,连最基本的穿衣搭配都不会。可秦家少爷却当宝贝似的捧着:“我宝贝是最好看的。”不久,有人曝出秦家少奶奶天使面孔魔鬼身材。…
  • 顶级签到,悄悄无敌诸天
    林轩李霜颜《顶级签到,悄悄无敌诸天》
    随随便便在家看个小说,林轩脑海中就多出了一个可以穿梭诸天世界的签到系统。那个什么未来世界,废土世界,末日世界,修仙世界,妖魔世界,诛仙世界他都穿越过!在这拥有无限可能的系统下,林轩必将在历史长河中留下属于自己的神话传说。而万载岁月后,林轩也可以盘坐诸天尽头,手指无尽苍天,嘻嘻相道:“我为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