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风杨】的小说是什么?
  • 颠覆苍穹
    颠覆苍穹
    一个舔狗少年,再一次帮心爱的女神采药时,突遭变故,筋脉尽断,几乎沦为废人。却另有奇遇,获得长老之位,也获得女神的身体。但他已经快沦为废人,这偶尔获得的长老之位又怎会坐稳?女神的逝去,他人的羞辱,好友与情人的背叛,身边人市侩的选择。一次又一次的危险,终于让他认清了这个世界。看清了世界丑恶的面…
  • 王者荣耀之荣耀征途
    王者荣耀之王者征途
    自传承着人类最高科技的诺亚方舟降临至这片大陆,便诞生了众多的超人类,他们被统称为超生命体,更多地,则是被称为神。大魔神王被姜子牙率领召唤师与众超生命体封印,大魔神起义的失败,魔种最终沦为了最底层。魔种洞窟的魔种,却是被饲养的食物。千年之狐千年等待,白龙执魂不灭。地狱涅槃重生的魔神,从深渊归…
  • 血神笑(血水)
    维尔妮娜克拉德《血神笑(血水)》
    作者:血水神影“神魔乃大千世界最高存在,体高万万万之丈,威能无限,睡可化陆,孕无数生灵,醒可手摘星辰,口吞日月为食,你脚下所站之地葬的便是一名死去的魔神!”热血争霸血族英雄无敌搞笑时光逆转第一章打造血刀第一章,打造血刀血球内,同样血稠一片,双方都看不到彼此,只有血魔皇刀和风杨的血角,如血夜…
  • 血神笑
    小说《血神笑》TXT百度云
    “神魔乃大千世界最高存在,体高万万万之丈,威能无限,睡可化陆,孕无数生灵,醒可手摘星辰,口吞日月为食,你脚下所站之地葬的便是一名死去的魔神!”
  • 他的天下
    男主女主是风杨,天凤,徐青阳的小说是什么
    他重活一世,他要让这天再也遮不住他的眼,逆流而上,他将纵横天下!10072276
  • 天道神途
    小说《天道神途》TXT下载
    风杨就是一条游荡在江湖的鱼儿,不天才不废材,偶尔坑蒙拐骗,阴险腹黑,没事放狗咬神兽,闲时带着萝莉杀点人。吞天地,演化自身,噬万灵,成就绝世神体。出来混,装备全靠打!光脚不怕穿鞋的,滚刀肉纵横天下全靠硬,风杨纵横天下全靠坑。实力是什么?风杨说,“实力就是你能坑能打还能活命!”
  • 与神对弈
    夏夜的阳海公园,是阳海市最大的花海主题公园,一条子mǔ河从阳海市的花海主题公园穿过,河面弯弯曲曲有是二
    上古先人尧造围棋,丹朱善之。围棋传承至今已有4000多年,三十年前,围棋界的圣手吴道子和日本十段佳田真一的巅峰一战,最后以吴道子棋差一招,输了半目,后来郁郁而终。三十年后,阳海市一个胆小确平凡的少年,以天纵之姿,触棋三年已入化境,棋如人生,世事难料。这是一个以围棋为主,光怪陆离的事情为辅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