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马怀仁】的小说是什么?
  • 眠月魔情录
    眠月魔情录小说免费阅读
    []第一集楔子眠月历三百九十九年十二月十七日时至隆冬,天色阴霾,厚厚的乌云布满了顺州晓日城的天空,凛冽的寒风吹得枝摇叶飞,夹杂着丝丝细雨,使晓日城变得又冷又湿。路上的行人很少。这么冷的天,谁也不愿出门,都喜欢在家中烤火取暖。偶而有行人经过,都瑟缩着身体,整个身子都藏在厚厚的衣服中以便躲避刺…
  • 帝国猛将
    帝国猛将小说
    一个胖子靠着脑海中可以召唤华夏历史人物的太极八卦图,肆虐异世古代的故事“李斌,你就是一个泼皮!”“竟然敢骂我是泼皮,典韦、许褚、秦琼、尉迟恭,给我把这个龟孙打到连他爹也认不出来!”“主公,敌军十万兵马,三日后即将抵达我们这里。”“那还不赶快把诸葛亮、庞统、张良、陈平喊过来,共商破敌之策!”
  • 凶王
    小说《凶王》TXT百度云
    简介:神之大陆广遨无比,内外共分九大神域,而雷特帝国只是第九神域当中,一恒星沙数般的小国。而天源村更是雷特帝国当中的一个个小小村落。但是故事却开始于这里。一个少年以亘古未有的天赋觉醒术者,本身又具有最强战族祖煌的血脉,本命凶魂更是
  • 乱世草头王
    乱世草头王免费小说
    进入了民国的吴克在这乱世该怎么办呢?面对民族危难该怎么办?传说中的那些历史是否真实?在这样的历史环境中,吴克,一个未来的人究竟该怎样发挥自己的才智,为中华民族的崛起出力。《乱世草头王》讲述吴克回到民国,在乱世中面对频繁的战乱、日寇的入侵苦苦经营的历史。虽然他拥有超前的知识,但并不能让他一步…
  • 神秘先妻来袭
    小说《神秘先妻来袭》TXT百度云
    他是让满朝同僚忌惮的刑部侍郎,是令整个江湖闻风丧胆的御猫,其最残酷之事就是亲手设局害死了贼匪之首兼妻子,也令他从此落得个无情的名声,没有哪个女人敢主动招惹他,只除了他身边的助手。忽然冒出来一个酷似他死去妻子的女人在给别人冲喜,而这个女人不寻常,眼神狡黠,身体极差,行事多变,看到他不害怕、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