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马新汉】的小说是什么?
  • 星霸(星际移民)
    《星霸(星际移民)》作者:竹笛声声作品相关莱茵号的历史距今六千多万地球年,按照地球时间计算年仅一万岁
    《星霸(星际移民)》作者:竹笛声声作品相关莱茵号的历史距今六千多万地球年,按照地球时间计算年仅一万岁的哈里斯.莱茵伯爵为了建功立业,也为了自己的爱好,购买了当时最好的“星”级探索舰,并起名莱茵舰,装上充足的物资,辞别好友与家人,决定向河外星系进发。当时与他同行的是他忠实的跟随人员共计一百多…
  • 星际移民
    人类星际移民小说
    ★因为接收了一艘外星文明遗留下来的飞船,成为了一艘飞船的主人。林星在得到“好运”的同时,也接受了来自这个高级文明的“诅咒”,基因改造的同时也成为一种基因病毒的母体,他死,所有子体感染者死。他身上的基因病毒解除,人类也将得救。▉★解决的方法有两种,一种是提升文明等级,全力进化人类的基因。当人…
  • 星霸
    小说《星霸》TXT百度云
    《星霸》完结 作者:竹笛声声 书籍介绍: 因为接收了一艘外星文明遗留下来的飞船,成为了一艘飞船的主人。林星在得到“好运”的同时,也接受了来自这个高级文明的“诅咒”,基因改造的同时也成为一种基因病毒的母体,他死,所有子体感染者死。他身上的基因病毒解除,人类也将得救. 解决的方法有两种,一种是…
  • 星际移民
    小说《星际移民》TXT百度云
    《星际移民》完结 作者:竹笛声声 内容简介: 因为接收了一艘外星文明遗留下来的飞船,成为飞船新的主人。林星在得到“好运”的同时,也接受了来自这个高级文明的“诅咒”,基因改造的同时也成为一种基因病毒的母体,他死,所有子体感染者死。他身上的基因病毒解除,所有被子体感染的人也将得救。 解决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