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马铃】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之怪物遍地作者:林喵喵(起点vip2013-03-04完结,末世)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书名:末世之怪物遍地作者:林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书名:末世之怪物遍地作者:林喵喵起点VIP201334完结一觉醒来,怪物遍地,幸存的人类挣扎求生。它们是怎么来的?因何而来?以后的目的是什么?一切都是个谜团。读者印象:值得一看!(7)、好书(4)、有新意(2)☆、第一…
  • 末世之怪物遍地
    小说《末世之怪物遍地》TXT百度云
    书名:末世之怪物遍地 作者:林喵喵 起点VIP201334完结 一觉醒来,怪物遍地,幸存的人类挣扎求生。 它们是怎么来的?因何而来?以后的目的是什么? 一切都是个谜团。 读者印象: 值得一看!(7)、好书(4)、有新意(2) ☆、第一章寂静之城 正像往常一样,有可能一夜无梦…
  • 明末大革命
    重生明末革命军
    那一年,年幼的天启帝刚即位,便被“移宫案”砸晕了头;那一年,魏忠贤还不叫“魏忠贤”,李自成也不叫“李自成”;那一年,东林党仍在党争,后金蒸蒸日上;那一年,奢崇明反明,西南大乱;那一年,我们的主人公来到了明朝@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民国福尔摩斯与慈禧陵
    民国福尔摩斯与慈禧陵txt下载
    这是一场智慧较量和历史悬疑的盛宴,如果你喜欢福尔摩斯,柯南,金田一,那就绝对不可以错过!围绕着慈禧陵探宝,迷雾重重,京城火魔红莲事件,上海豪族遗产争夺中连续失踪的怪事,神探记忆中的尼斯湖悬案,百慕大上的围猎,蒙古部落的传说,还有死人也会杀人之谜······随着军统特务的介入,日本人的觊觎,…
  • 末世之怪物遍地
    末世怪物遍地
    一觉醒来,怪物遍地,幸存的人类挣扎求生。它们是怎么来的?因何而来?以后的目的是什么?一切都是个谜团。
  • [古耽]禁脔
    小说《[古耽]禁脔》TXT百度云
    书名:《禁脔》 作者:司马唯零 (本文轻虐,口味适度,无虐不成书,血泪亦有爱。) 柳琴弦因父罪抄家,误认成女子,判作官奴。 盗马小贼被卖入青楼,取名红丝,含冤遭虐。 患难中,二人惺惺相惜,互为援手。 一朝机缘巧合,潜龙脱困腾飞, 反攻复仇终有报,恩怨纠缠枉多情。 若是无情为何相爱? 若是…
  • [古耽]禁脔
    耽美父子 禁脔
    书名:《禁脔》作者:司马唯零(本文轻虐,口味适度,无虐不成书,血泪亦有爱。)柳琴弦因父罪抄家,误认成女子,判作官奴。盗马小贼被卖入青楼,取名红丝,含冤遭虐。患难中,二人惺惺相惜,互为援手。一朝机缘巧合,潜龙脱困腾飞,反攻复仇终有报,恩怨纠缠枉多情。若是无情为何相爱?若是有情为何挚爱最终化作…
  • 禁脔
    禁脔完整小说
    《禁脔》故事提要——(本文轻虐,口味适度,无虐不成书,血泪亦有爱。)柳琴弦因父罪抄家,误认成女子,判作官奴。盗马小贼被卖入青楼,取名红丝,含冤遭虐。患难中,二人惺惺相惜,互为援手。一朝机缘巧合,潜龙脱困腾飞,反攻复仇终有报,恩怨纠缠枉多情。若是无情为何相爱?若是有情为何挚爱最终化作虚无?
  • 倾颓的花园
    倾颓的花园作者:傅君影(1)第一章李计然出生的那一天,不是中秋,也不是除夕,老黄历上既没有写着黄道吉
    倾颓的花园作者:傅君影(1)第一章李计然出生的那一天,不是中秋,也不是除夕,老黄历上既没有写着黄道吉日百事大顺,也没有写着天狗来犯诸事不宜。他母亲生他的前一晚既没有梦到文曲星下凡,也没有梦到活佛转世,而他出生的时刻,不是正午十二点,也不是凌晨零点,那时的天气,不是电闪雷鸣暴雨倾盆,也不是千…
  • 寻家之路
    牛雪津朱逸《寻家之路》
    牛仔津毫无征兆的昏迷,李格看到后手中的物品滑落在地,跑到牛仔津身边,抱起。口齿不利的叫来牛雪津,让牛雪津去不远的工地叫牛玺回来,可是牛玺回来了,牛雪津却没有回来,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