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高仙】的小说是什么?
  • 一棍朝天
    一棍朝天全本txt下载
    “戮灭仙尊,在您飞升神域之前,请问还有什么参不透的天地玄机?”“造化弄人!吾迄今未曾参透。”众罗天上仙恭声道:“我等洗耳恭听!”“我本纯良,造化弄人,最终落了个戮灭的尊号!”“我本专情,造化弄人,惹下众多情孽”“我不过是想找到家乡的星球,造化弄人,却被逼成了仙尊”有罗天上仙请教道:“仙尊常…
  • 我这皇帝不当也罢
    李胤徐国《我这皇帝不当也罢》
    穿越成皇帝,李胤正打算体验一下人生巅峰。哪想到,他竟然穿越到一款绅士游戏当中,还成为了知名大反派——昏君李胤。皇后林照月,九尾天狐转世。太后叶未央,重生的仙界女帝。侍女萧青檀,日后的诸天第一女战神。至于李胤,这位少年昏君,在游戏中疯狂diss这些女主角,最后被成功反杀。“狗皇帝不得好死!”…
  • 绝世蛟仙
    男主女主是高仙,赵求仙,胡天志的小说是什么
    传闻天地初开,众神皆有人相与妖相,人与妖本是同源。数百万年后的修仙界,人与妖是两个完全不同的种族,不通婚,不相交。却有一少女伴着天劫降生,半人半妖血统,既是她通往大道的阻碍,也成就了她一代妖仙。清音,取自清和之音,爹是人修天才,娘是百妖之首。血统不为世俗所容的她,在当今修仙界,开辟出一条血…
  • 哥就是正义
    哥就是正义
    《哥就是正义》故事提要——一个生活在社会底层平平无奇的年轻人,在一次际遇下开始了他不平凡的异侠路。在人心不古,物欲横流的世道中,他凭着一股热血和冲劲对抗世上的不公正。天道不公,管!道路不平,踩!喜欢我书的可以加我qq719014224,大家探讨下
  • 旧情
    小说《[腐书]旧情》TXT百度云
    第01章我永远记得那一天。爸爸在收拾房间的时候,翻出了一张发黄的电影票,然后跪坐在地毯上,背对着我,瘦削的背部从那单薄的白衬衫里凸起,深深的弯下去,双手捂着脸,泣不成声。我站在门口,就这样看着,以为爸爸是因为和妈妈离婚才会看见旧物那么难过,但转念一想,不太可能,爸爸和妈妈是相亲认识的,他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