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鬼容】的小说是什么?
  • 星际之傲世死神
    星际死神txt百度云
    当我们在仰望星空的时候,是否也有人在星空的彼岸仰望着我们。一个平凡的小子却是意外的成了死神,是命中注定还是另有阴谋。当他最终决定要做一个嬉戏人间的死神时,让我们跟随他的脚步,一起傲视星空死神语录:我是死神,降临人间,不是杀戮,也非救赎,我只想完成自己的游戏。
  • 染君眸
    小说《染君眸》TXT百度云
    木云曦,木府独女,年幼时,国家动荡不安,整个家族被卷入政治斗争中,男丁全部被极刑处死,女眷被发配军营母亲为了救她,将她全身用碎瓦片割烂,和一具尸体交换了身份,木云曦假死,后被一起丢入乱坟岗中,尚有一丝气息的她侥幸活了下来,母亲却惨死已经形如鬼怪的她,艰难地苟活着。直到11岁时,她来天虞山,…
  • 谁还不是个小仙女咋滴?
    谁还不是个小仙女快穿
    曾想到一向胡言乱语的青鸾真的是一个小仙女,高阳有时候也想,自己大概是上辈子挖了青鸾的祖坟,这辈子要用尽一生来还!可是不管天地轮回,沧海桑田,他们相遇是躲不开的宿命。①其实,青鸾是一个废柴仙女!②高阳经验之谈:娶个仙女不容易!③多对CP,一般都是先动手、再动口、再洞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