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魏瑞】的小说是什么?
  • 裂天:绝色妖姬傲视天下
    裂天:绝sè妖姬傲视天下
    千年修行,不敌她天纵奇才。杀她娘亲,夺她性命,家族倾轧命悬一线。昔日她负伤而走,今日以雷霆之势踏平杀亲一族!她无权无势,却让一国之帝步出帝都,恭迎于城外。她灵力平平,却让巅峰强者大大出手,只为收她为徒。她男装行天下,风华绝代,有人敬之为神明,有人斥责为妖孽。“我就是妖孽又如何?我就要将我的…
  • 裂天
    小说《裂天》TXT百度云
    《裂天》~~~作者:枫飘雪 简介: 千年修行,不敌她天纵奇才。 杀她娘亲,夺她性命,家族倾轧命悬一线。 昔日她负伤而走,今日以雷霆之势踏平杀亲一族! 她无权无势,却让一国之帝步出帝都,恭迎于城外。 她灵力平平,却让巅峰强者大大出手,只为收她为徒。 她男装行天下,风华绝代,有人敬之为神明,…
  • 都市之仙尊狂婿
    都市仙尊狂婿
    大丈夫立于天地之间,恩怨分明,横扫一切仇敌,滴水之恩也当涌泉相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