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鸿磊】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异界开外挂
    开挂剑神在异界
    “什么?这是需要修炼才能获得的境界?我只要完成一定的任务就能升级啊!”“什么?你说魔法才是战斗的艺术?战士的战斗是需要百般的磨炼?对我而言,都只是小菜一碟!”原本在网吧里打LOL的萧寒惊奇地发现,自己穿越了。在这个世界,萧寒只是一个小人物,不过,他拥有一个叫做系统的外挂,凭借系统,他学习了…
  • 我在异界开外挂
    小说《我在异界开外挂》TXT百度云
    我在异界开外挂 耍笔杆子著“什么?这是需要修炼才能获得的境界?我只要完成一定的任务就能升级啊!”“什么?你说魔法才是战斗的艺术?战士的战斗是需要百般的磨炼?对我而言,都只是小菜一碟!”原本在网吧里打LOL的萧寒惊奇地发现,自己穿越了。在这个世界,萧寒只是一个小人物,不过,他拥有一个叫做系统…
  • 倾城女官
    上官倾城
    一次伤害一次穿越重生却还是遇到疼痛相识相知相惜相恋是否还是躲不过相离的结局想他念他怨他恨他一次次的转身一次次的落寞荣耀背后的孤冷渲染着过往美好的回忆我们是否还能再见记忆里两颗心依然守候着奇迹等待值得吗?【进来的亲们,麻烦多支持支持!鲜花、票票随意!收藏还是可以有滴!(^__^)嘻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