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黄亚苏】的小说是什么?
  • 人欲
    人欲txt下载全集
    若人心可测,能见多少欲望横流?小白有一双神奇的眼,不仅能看清极快与极远,还能窥测人心中真实的那一面。这一点不平凡,就足以风流人世间。少年情怀多空酬,谁不爱做白日梦?当白少流意外的救回了一名受伤的蒙面女杀手,随后他成为了世上最幸运也是最倒霉的男人。纯真小白终于学会在虚伪中成熟,如果能看透他人…
  • 人欲徐公子胜治
    徐公子胜治txt百度云
    人欲作者:徐公子胜治001、千里杀人不留行前篇纯真的小白001、千里杀人不留行(徐公子注:前篇“纯真的小白”不算“好看”,有些琐碎有些平淡。主要是交代故事发生的背景与缘起,而且经历了一次被动的大修改。喜欢精彩也可以从正文“小白正传”开始看。)志虚国乌由市,万国摩通钱庄乌由分号,二楼融资风险…
  • 走进修真
    男主女主是白少流,小白,庄茹的小说是什么
    醉饮世间穿肠药梦怀红尘枯骨刀历劫由来谁一笑仙踪飞尽羽衣飘——若人心可测,能见多少欲望横流?小白有一双神奇的眼,不仅能看清极快与极远,还能窥测人心中真实的那一面。纯真小白学会在虚伪中成熟,如果能看透他人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