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黄凤仙】的小说是什么?
  • 鬼之恋
    小说《鬼之恋》TXT百度云
    《鬼之恋》故事提要——“世间本无鬼神,是人们心中有鬼,于是便有了鬼神的传说;鬼神是一些人对外界不可想象的超能力的幻想而已,以平和自己对无法抵御外界超强力量无可奈何的心态,是一种精神上的产物,是自己对无法解释的异常现象的借口。”对此,丁云枫一直以来都是深信不疑的,这一年国庆,他回到阔别数年的…
  • 丹狂天下
    晨光乍现,幽深荒凉的乌兰山尚笼罩在一片神秘的雾岚之中。乌兰山脚下的一处练武场中,此时却是一片热气腾腾
    忤逆城主,少年遭迫害;父死母散,孤身踏上逃亡路。亡命途中,得神兽血脉,身体恢复正常;初修炼,误入女人云集的神秘之地,继而得到更加神秘的炼丹神器。一心变强,静心辩阴阳,少年领悟天地之秘。从此后,少年强武技,灭仇敌;炼金丹,济世人;行千里,寻生母;镇寒邪,救母国;驱荒兽
  • 九零女神算
    小说《九零女神算》TXT百度云
    《九零女神算》作者:一溪砂 以90年代作为参考,架空历史,设定为主,智商有限,不喜请删文。 由玄学入道的苏挽月在她那个世界是京都第一女神算,是神机妙算的一言真君,一次意外,她穿越地星,成了90年代农村的一个傻女,苏挽月表示,这不能忍 反穿越,修仙者穿越女玄学大师的爽文故事。苏爽无逻辑,非专…
  • 我家青梅她不是花瓶
    小说《我家青梅她不是花瓶》TXT百度云
    她,如一片柳絮,孤苦无依,在人才涌动、富贵繁华的中海,生存也是一件极为奢侈的事情。他为了十年之约,寻遍四方。她有幸来到龙翔,来到他的公司,为了她能坐稳龙翔,他默默为她挡住风雨,扫尽障碍,她却因此成了花瓶的代名词。随之而来对她的谩骂、欺......凌、陷害、阴谋,在龙翔愈演愈烈。她软弱,来到…
  • 神医帝妃.惊世废材逆天下
    逆世废材神医
    她本是全能杀手,却穿越成懦弱无能的废材,却发现她其实是超级天才。契约兽兽,修炼灵力,废材医妃终倾天下。他是令人闻风丧胆,沾之即死触之即亡的邪帝,却独宠她入骨。为她倾尽天下繁华。一:“我觉得你像邪殿的一个人!”某帝杵着下巴说。“像什么人!”某璃睁大了眼睛问。“当然是邪帝的人。”某帝认真的说。…
  • 邪王独宠倾城妖妃
    景凌君婷婷《邪王独宠倾城妖妃》
    她是21世纪的暗夜杀手,为了家人,她不惜成为暗夜女王,世人都只道她是冷血无情的杀手,却不知她的情只为家。然而命运给她开了一个玩笑,一朝穿越,成为最懦弱无能的废材。当她成为她“呵!废物?我要让所有人知道我君璃是君临天下的王者。”他是令人闻风丧胆的邪帝,却甘愿为她收敛起光芒当她的陪衬。他说,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