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黄建林】的小说是什么?
  • 直播算命:你的网恋对象是你舍友
    小说《直播算命:你的网恋对象是你舍友》TXT百度云
    “算命?你会算个屁,有本事说说老子今天一天干了什么?”职业打假人满脸轻蔑道。“晚上9点03分进了胡同小发廊,9点10分离开,至于这期间干了什么...”“停!我踏马不算了!”...“大师,我家最近一直倒霉,求您帮帮忙!”“水友啊,说出来你可别激动,你家祖坟被人给刨了。”...看阴阳断五行,通…
  • 楚云张小兰
    重生当赘婿的小说
    上门女婿楚云一朝醒来回到了1990年,看着三十出头风韵犹存的干丈母娘,有些懵,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天啊,婚姻到底给男人带来了什么?
  • 武道长卷
    小说《武道长卷》TXT百度云
    灵气复苏,天地大变,诸天降临。超凡生命入侵,古老神灵降临,掀开了尘封两亿五千万年的漫长古史。“我从未想过,有这么一天,我的名字,也会列入史诗,灿若星辰。”为了那道曙光,挺身而出!为了那些英灵,浴血奋战!为了人族的未来,向死而生!高高在上的诸神啊,听到了吗?这血与火交融的不朽乐章!【虚拟平行…
  • 都市之万界神尊
    小说《都市之万界神尊》TXT百度云
    【【2018仙侠流派征文第一弹(强者重生流)】参赛作品】五年前,一个少年以血为誓,发誓要将那手握滔天权柄的老人拉下神坛。却被万人嘲讽,没有人愿意相信他。为了实现自己的血誓,他踏入昆仑墟死境,去寻那飘渺的隐士高人。却机缘巧合之下,一梦万万年,醒来之后,便获绝世武功。自此之后,天上天下,唯他独…
  • 总裁老公么么哒
    总载老公么哒
    “切,这又不是什么午饭或者是下午茶时间,你这时候说送吃的过来,谁信啊?你是谁啊,我怎么都没有见过你!”刚刚的那个前台小姐还没有说话,从洛以薇身后倒是来了一位衣着光鲜亮丽,头发如海藻般浓密,安稳地在背上和肩上蜷曲着,一副大大的眼镜更是让她整个人都显得神秘莫测起来。“马小姐,您好,总裁已经久候…
  • 宠爱无度
    无度的宠爱
    她是他名义上的妹妹,暗地里却是他的爱宠,他夜夜纠缠她不放,她害怕只想逃离,却不知,他对她早已情根深种,当她最后沦为他情毒的解药时,她才知道,他们之间,不止是一个未婚妻的距离再相遇,他温柔迷人的低喃,“我要你替我生个孩子”......
  • 总裁老公么么哒/Boss的契约小娘子/高调娇妻/宠爱无度/爱你不放手
    小说《总裁老公么么哒/Boss的契约小娘子/高调娇妻/宠爱无度/爱你不放手》TXT百度云
    《宠爱无度》作者:吕意 简介: 她是他名义上的妹妹,暗地里却是他的爱宠,他夜夜纠缠她不放,她害怕只想逃离,却不知,他对她早已情根深种,当她最后沦为他情毒的解药时,她才知道,他们之间,不止是一个未婚妻的距离 再相遇,他温柔迷人地低喃,“我要你替我生个孩子” 第一章他到底是有多爱她1…
  • 诱欢,误惹腹黑权少
    欢惹腹黑权少
    她是他名义上的妹妹,暗地里却是他的爱宠,他夜夜纠缠她不放,她害怕只想逃离,却不知,他对她早已情根深种,当她最后沦为他情毒的解药时,她才知道,他们之间,不止是一个未婚妻的距离再相遇,他温柔迷人的低喃,“我要你...
  • 校霸被标记的日常
    [音灵]:本文私设aob文,如有雷同,纯属巧合。[音灵]:想要关注、鲜花和收藏。1.a可以标记无数个
    薄荷严胜德X水蜜桃顾北作为一个校霸,顾北竟然被分化到了柔软的o,主要是他的死对头竟然还是一个a。严胜德:过来学习顾北:我才不要。过了许久之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