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黄晓波】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极限风流
    重生之极限风流
    《重生之极限风流》故事提要——落魄穷男?重生归来,咱立志要做个有钱人,就是用钱烧白开水的那种!游戏变异?貌似咱的身体与众不同,所谓的内家高手、修道之人、基因战士等等,统统手到擒来,不在话下!华夏校花?这个可以,咱就喜欢校花!什么什么?还有公主,萝莉,外加熟妇?等等,这个可以吗?赵云回过头来…
  • 超级医疗系统
    超级医疗系统唐浩
    作为军中骄子的梁天宇,正处在意气风发的时候,一场意外让他被迫无奈离开了部队,而造成这一意外的元凶,正是一个来自未来的超级医疗系统。用梁天宇的话来说就是:系统在手,天下我有。
  • 绝对本源之零点风暴
    绝对本源之零点风暴起点
    一个醉心于修仙之道的黑客,在网络上学习着一切被世界各国视为“绝密”的最新高科技知识。他拥有越常人的能力,他的学习顺风顺水。在一个突如其来的灵感的启下,他明出了比现有技术先进一百年开新能源—“真空零点能”的方法。在一次试验意外中,学会了用肉体吸收利用宇宙的本源能量“真空零点能”的方法。他在“…
  • 主神之全球游戏
    秦峰白晓飞《主神之全球游戏》
    卖碟简介:朋友,喜欢玩游戏吗?朋友,听过主神空间吗?朋友,金手指系统想要吗?朋友,想穿越到各种游戏世界里吗?朋友,随身空间,可种花养草,金屋藏娇,还能不断扩大的,你要吗?朋友,各种游戏人物、技能、道具、萌宠任你兑换到现实世界,你爱不爱?什么?你问要多少钱?“呜呜!”呀,老司机天称也的车到了…
  • 永不加班
    云河道院,坐落于白云山之上,山中多有青翠,仙雾袅袅,是一处仙家之地。此时,在道院的紫竹林中,六十四蒲
    一直996工作的方平终于迎来了杰克马所说的福报,他穿越到了一个修仙的世界。不仅如此,他还获得了一个永不加班的系统,只要不加班就能获得奖励。修炼需要坚持不懈,十年如一日的打坐修行?不,每天修炼四个时辰已经是极限,而且每隔五天还要休息两天!一炉丹药需要炼制一个月?对不起,我方平永不加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