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黄桂芬】的小说是什么?
  • 余生有涯 番外完结
    小说《余生有涯 番外完结》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10309完结3.27更新番外完结 总书评数:7493 当前被收藏数:21808 她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女人。 一个重男轻女的原生家庭,一份薪水微薄的工作,一个沉默寡言的丈夫。 她以为自己永远普通,直到有一天晚上,他丈夫没有再来接她。 厄运猛然降临,她开始活在黑暗里,她怕有人…
  • 余生有涯
    小说《余生有涯》TXT百度云
    【2月1号晚上20:00开文】每晚8点日更她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女人。一个重男轻女的原生家庭,一份薪水微薄的工作,一个沉默寡言的丈夫。她以为自己永远普通,直到有一天晚上,他丈夫没有再来接她。厄运猛然降临,她开始活在黑暗里,她怕有人说她那天晚上出席酒局,也怕有人说她那天晚上穿了裙子。她怕丈夫指…
  • 穿成女主她妈后,我成了京城首富
    穿成男主她后妈
    【穿书,女主炮灰娘逆袭,种田,美食,发家致富,1V1】别人穿书不是炮灰,好歹落个女配的角色。谷亦羽倒好,直接成了女主她娘!兜着个小崽子,成天孕吐,亲爹怀疑她给自己戴绿帽,村里乡亲戳着她脊梁骨议论纷纷。想着大女主童年悲惨人生都是自己的锅,谷亦羽撸起袖子支棱起来。做甜点,开酒楼,发家致富一把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