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黄正宇】的小说是什么?
  • 特种兵的都市战场
    特种兵在都市的官场小说
    特种兵的都市战场的简介:顶级特种兵遭遇一伙小混混,却结为生死兄弟,不料因此惹翻黑帮,卷入腥风血雨,无奈邀来特种兵战友,携手一帮混混,向黑帮展开一场特战。特战进行时,黑帮灰飞烟灭,国际杀手组织纷纷殒命,金三角武装势力惨遭横扫,伊拉克、阿富汗、利比亚、叙利亚,全球反恐战场舍我其谁!世界风云自此…
  • 貌似纯洁
    貌似纯洁 txt下载
    杨锐是一个普通的学生,家庭一般、成绩落后。高三时候他偶然获得了能预知下一刻将要发生事情的异能,并可以改变将要发生的情况!虽然只能几分钟,但是一刻值千金啊!他的人生开始了改变,做拯救地球的英雄?又不是好莱坞。利用时间差为考试作作弊、勾搭一下女同学、了解一下美女老师,岂不是更加快哉?异能让他快…
  • 执剑令江湖
    执剑江湖小说
    前世的相爱,今世的回眸。是前世敢于与天作对的惩罚?还是今世上天对他们的怜悯?敬请走进执剑令江湖的世界,给我一点希望,还你一段真武侠!
  • 十二星钗天秤女郎-情人向前走
    小说《十二星钗天秤女郎-情人向前走》TXT百度云
    十二星钗天秤女郎情人向前走 作者:简璎 第一章 答录机响起的时候,韦凌珊才躺上床睡不到三十分钟。 「救命啊!珊姊,妳一定要帮我这个忙,我老哥今天十一点二十分的飞机到中正机场第二航厦,替我去接他,他四年没回来了,人生地不熟的只不过妳千万不要告诉他我在哪里,就这样了,我跟阿捷还要赶火车,我就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