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黄紫兰】的小说是什么?
  • 血雨黑渊绿夕阳
    小说《血雨黑渊绿夕阳》TXT百度云
    作者:风在云天引言“老家那棵椿树该砍了。”“它长得那么粗壮高大,砍了干什么?”“家里已经不住人了,我们也难得回去一次。椿树紧挨祖屋,根已扎到宅基地下,要是再不砍的话,宅基不稳,祖屋不保,咱们这个家”“娘,家里已经没人住了,咋不把宅子也卖了呢?”“卖老宅?大逆不道!——能卖几个钱?不卖宅子,…
  • 冥府
    冥府小说
    一、刘之乎工程进展得十分顺利。考古工程初期,二十余辆大型掘土机昼夜不停,马达声隆隆做响,一派繁忙景象,原王庄坟群的“古墓开发”考古工程地,架起了灯光线路。五亩地的大范围,都在掘土。考古工程领导小组三十余人,真正的工作人员只有十一个半。领导者十人,挂名者十多人,以十人之力统帅数百人,的确不太…
  • 冥府
    小说《冥府》TXT百度云
    冥府 一、刘之乎 工程进展得十分顺利。 考古工程初期,二十余辆大型掘土机昼夜不停,马达声隆隆做响,一派繁忙景象,原王庄坟群的“古墓开发”考古工程地,架起了灯光线路。五亩地的大范围,都在掘土。 考古工程领导小组三十余人,真正的工作人员只有十一个半
  • 新奈何桥
  • 冥府下一篇-夕阳无限好
    小说《冥府下一篇-夕阳无限好》TXT下载
    第一章震源一、奋斗不止、自强不息张大为扑了过去,抓住冷默默的手腕,只一甩,就把冷默默甩到了一边,“别!别吃!”他叫着,拉住了周伶俐的左手,使尽了全身的气力,想把周伶俐也甩出去。但周伶俐只侧首扫了一眼,手腕一抖,就甩开了张大为的手。她这才瞪着疯亦似的张大为,如花的娇艳面容上,突然布满了怒色,…
  • 夕阳无限好 txt完结
    小说《夕阳无限好 txt完结》TXT百度云
    夕阳无限好 第一章震源 一、奋斗不止、自强不息 张大为扑了过去,抓住冷默默的手腕,只一甩,就把冷默默甩到了一边,“别!别吃!”他叫着,拉住了周伶俐的左手,使尽了全身的气力,想把周伶俐也甩出去。 但周伶俐只侧首扫了一眼,手腕一抖,就甩开了张大为的手。她这才瞪着疯亦似的张大为,如花的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