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黄鑫】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恶魔领主
    小说《末世恶魔领主》TXT百度云
    末世之中,恶魔为主,人类作为蝼蚁只能苟且偷生,为了保存人类的火种,拼尽全力,只是为了一线生机!黄鑫一个无意间拥有恶魔血脉的人类,拥有了成为神的机会,他将会如何!
  • 亚伯拉奇异见闻录
    啊,终于上架了,但是作者的内心毫无波动。(真实感受)首先,这本书的作者我不是靠码字恰饭的人,作者现实
    黄鑫,地球上的一枚标准IT宅男,被召唤到一个由穿越者打造出来的魔导世界,莫名其妙成为了别人的元素契约精灵,还被贴上遣返标签,关键遣返费用还要自己赚故事,从黄鑫这条咸鱼成为契约精灵开始当你以为这是一个励志故事,其实它是一条咸鱼的日常流水;当你以为这是一本流水文,其实它是一本脑洞文;当你以为这…
  • TNT:一家人
    【黄鑫】:大家好,我叫黄鑫【黄鑫】:出生于2007的汪曦【黄鑫】:7.1日出生的,是个实实在在的巨蟹
    爱究竟是什么?是亲情还是友情,又能持续多久不是所有人都能被爱,真正被爱的却以为全世界都抛弃了她见你第一面起就知道你无可替代新人作者。什么也不......
  • 反串人生路
    求生之路爱吃串串全本
    本书讲述的是一个长相眉清目秀的少年在父母双亡后为生活而打拼的励志故事,在这个物质横流是时代没有文凭与工作经验的他到底要如何能在这个社会上生存下去呢?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他认识到了一个人,一个改变他一生命运的人,这个人就是他的师傅—一名反串演员
  • 穿到异界开外挂
    黄鑫青木《穿到异界开外挂》
    一觉醒来,黄鑫穿越到一个充满玄奥力量的魔幻大陆。什么?还要辛苦修炼提升修为?不存在!我有【百倍经验卡】!什么?还要拼死拼活争抢魂技?不存在!我有【技能编写器】!什么?妖兽太强要屠城了?不存在!我有【超能核导炮】秒杀它!【穿墙】、【透视】、【隐身】、【火眼金睛】、【写轮眼】、【十万伏特】!【…
  • 重生之外星人附身
    小说《重生之外星人附身》TXT百度云
    重生之外星人附身 鳄鱼泰坦著 被爱人背叛而死,他心有不甘,愤怒却又无可奈何。 谁知,一个外星人恰好路过遇见,钻入他体内挽救他生命。 从此他带着这个外星人,一步一步走向复仇,不论是现实,还是游戏《灵乱》当中。 我要让所有人都知道,惹我下场会有多么惨! 注:本书三分都市,七分网游,慎点! 第…
  • 重生之外星人附身
    女主重生外星人小说
    被爱人背叛而死,他心有不甘,愤怒却又无可奈何。谁知,一个外星人恰好路过遇见,钻入他体内挽救他生命。从此他带着这个外星人,一步一步走向复仇,不论是现实,还是游戏《灵乱》当中。我要让所有人都知道,惹我下场会有多么惨!注:本书三分都市,七分网游,慎点!第一次写书~希望大家能够多提意见!十分感谢每…
  • 穿越变身修道记
    穿越变身修仙小说
    丢掉工作,失去女友的黄磊一场大醉后穿越到了修仙世界,与世无争的他只想找一个安静的地方平平凡凡的生活,但长生的、血海般的深仇与诡异的身世把他拉向越来越深的漩涡之中。
  • 我的极品美女上司
    我的极品美女上司
    他费尽心机爬往高层,不是为了赚钱,只为给兄弟们一个公道;他不辞劳苦救美护美,不是为了欲望,只为美女们多看她一眼。他就是杨磊,不一样的男人,不一样的职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极品美女上司》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有一座武器屋
    我有一座藏武屋
    ”小子,亮出你的兵器吧!““唉!等等,你拆门干什么?!!”“不是说亮兵器吗?”萧令挥舞着手里两米四高,并且还在不断增长的大门,指了指身后的二层小楼。这,就是我的兵器!大门为刀;木屑为针,窗扇为盾。的确好用,就是用完还得按回去,要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