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黎健】的小说是什么?
  • 变身丧尸
    丧尸受变猫
    一场席卷全球的黑雨令到百分之九十以上的人类变成了丧尸。黎健因为黑雨而意外获得了短暂变身丧尸的能力。凭借这逆天的能力,黎健在丧尸群中如入无尸之境,得到别人用生命也抢不回来的丰厚资源,在末世中生活得如鱼得水。杀丧尸,夺尸核,撰写丧尸笔记,于夹缝中生存,于人类与丧尸之间游离。只要,他不碰到丧尸,…
  • 华佗弟子:潜伏娱乐圈
    华佗弟子:潜伏娱乐圈
    黎健,神医华佗的秘传弟子,带领着师妹们正与死对头以命相搏,此时忽然风云突变、电闪雷鸣...他穿越到了约2000年之后的现代社会;也许是命运的安排,他误入娱乐圈深处,潜伏,争渡,惊起一滩鸥鹭...
  • 论人设的破灭[娱乐圈]
  • 赏清欢
    赏清欢全文免费阅读
    奸臣篡位,一时间,南莫嫡长公主成为丧家之犬,所有人都以为她的苦日子来了,她会被奸臣追杀的连条胳膊都不剩。众人觉得她不可能翻盘。在她必死无疑时,谁也没想到,大夏权势滔天的摄政王救了她,还带她去长安城投奔亲戚。在表姨的帮助下,她又摇身一变,成为尚书府嫡长女,勉强衣食无忧。众人又觉得,害,她这辈…
  • 赏清欢
    小说《赏清欢》TXT百度云
    [古装言情]《赏清欢》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越从欢(晋江VIP完结) 内容标签:布衣生活甜文 配角:推荐接档文《难敌她风情万种》┃其它:推荐接档文《烽火年》 一句话简介:夫君的断袖之癖怎么治? 立意:女主以温暖治愈了从小遭受伤害的男主,携手共同努力。 李乾徵迅速端来葡萄,一颗颗…
  • 赏清欢
    小说《赏清欢》TXT百度云
    奸臣篡位,一时间,南莫嫡长公主成为丧家之犬,所有人都以为她的苦日子来了,她会被奸臣追杀的连条胳膊都不剩。 众人觉得她不可能翻盘。 在她必死无疑时,谁也没想到,大夏权势滔天的摄政王救了她,还带她去长安城投奔亲戚。 在表姨的帮助下,她又摇身一变,成为尚书府嫡长女,勉强衣食无忧。 众人又觉得,害…
  • 超级交易电脑
    男主女主是刘佳,王严,杨总的小说是什么
    来自未来的超级交易电脑砸到了倒霉的金属交易员林萧身上,他会有怎样的奇遇呢?
  • 雨夜香槟
    作者 香槟鱼
    讲述的是张真源从小便是一名杀手,父母则是令人闻风丧胆的顶级猎手,家族势力雄厚,在几次任务中,张真源接任任务时领养了六个孩子,并带回了家,于是......
  • 他是偏执狂
    小说《他是偏执狂》TXT百度云
    [都市校园]《他是偏执狂》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叶韶华(晋江VIP完结) 第1章 眼前一片漆黑,耳边萦绕着一句句让他心碎的话。 “陆柯离,我只当你是弟弟。” “你不要再纠缠我了好不好!” “非要我死你才肯罢休吗?”平平的语调凄凉,是真的没有一点活着的希望。 不,不要! 像是电影…
  • 恶魔插班生
    小说《恶魔插班生》TXT百度云
    恶魔插班生(再见说得太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