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黎薇】的小说是什么?
  • 蔷薇的谎言
    女主薇薇的言情小说
    曾经,她恨这个男人,因为他让她失去了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曾经,他思念这个女人,因为在只有她才可以开启他心里的那一道门。最后,她爱上了这个男人,可她却要用无比惨痛的方式来拯救他。最后,他恨这个女人,因为她的谎言让他的爱情变得虚假,无力。五年后,女人给男人带来了什么,思念?还是未来?五年后,男人…
  • 等不到的第五年
    小说《等不到的第五年》TXT百度云
    那一年,他的一个不走心的承诺,她的一个专情的等待,葬送了他们之间的爱情
  • 冕下之后
    冕下之后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她是他一直深爱的妻子,爱她、宠她,却被她当做陌生的猥琐大叔。她没整容,更没嫁人!却凭空多了一个丈夫!“你是谁?”“你的王夫”她爱他,他也爱她,可他爱的却不是他爱的那个她。“对不起,我头上的冠,我自己去寻。”东方彻心累:我爱你,一直都是你!寻遍千山…
  • 灰姑娘之路 完结+番外
    小说《灰姑娘之路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晋江VIP2019.5.26完结 总书评数:961当前被收藏数:1179 李妙刚开始以为自己要的只是爱,可穿上水晶鞋之后谁会舍得再脱下来? 张子文以为要的只是一时的快乐,可快乐的时光稍纵即逝,他却舍不得放李妙离开了。 避雷:正文BE,番外HE。 都市情缘情有独钟
  • 王子殿下别追了
    妖王 殿下别闹了
    QQ群:960846847表面温柔,内心却十分冷漠的皇室公主,为了梦想,隐瞒身份来到东京逐梦,可是她只想好好的搞事业,却被迎面而来的各路美男......
  • 外公想给她生活找点乐子
    外公想给她生活找点乐子
    在黎薇的母亲逝去后,外公也渐渐不那么亲了。几年后,外公再次把她叫回去,究竟有什么事情又有什么被蒙尘的真相将要揭开
  • 我的千岁大人
    我的结岁千年大人
    梦,很多人都会做。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做过一些梦,在梦里你的意识其实非常清醒。梦里的时代,跟21世纪截然不同。亭台楼阁,男子也是长发飘飘,一身长袍。而梦里的自己也是水袖飘飘,婀娜多姿,醒来后也是记忆犹新。或许有的人不止一次梦到过同一个场景。有很多人认为是古文言情小说看多了,也有的人认为那是自己…
  • 嗜龙之霸刀天下
    刀霸天龙小说阅读
    整个远古大陆被一阵蓝光笼罩,一颗蓝色宛如太阳的东西剥夺了太阳的权利,傲视了整片天空。一支箭瞬间从远处飞出,将蓝色的空间从中划开一条口子,随着一声尖叫,箭刺穿了夜罗刹的身体。在强大的冲击下,夜罗刹向远处飞去,倒在了夜玄跟前,周围还躺着蓝灵,影
  • 霍先生,有个小子请签收!
    小说《霍先生,有个小子请签收!》TXT百度云
    她父亲被奸人所害,家族企业破产。带着内心无法抑制的仇恨,她进入父亲所在的集团公司。而她很快发现,集团公司最大的合作方老板竟是异母妹妹的未婚夫。如若她有十分痛,就要他品尝七分!继妹:&离他,否则我会让你滚出公司!&他将她欺在身下:&既然你激走了你妹妹,就用你来代替。她离他而去,十年后,他收到…
  • 偷走一颗星
    偷走一颗星桃辞
    一开始,接到《电竞高手》的综艺邀请,贝咛三连拒绝。“王者荣耀很火吗?”“我对打打杀杀的游戏没有兴趣。”“推了。”后来看见宣传页上身姿挺拔、漠然冷清的青年,贝咛迅速改口。“这是个全民游戏。”“挺有意思的,我已经下载好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