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默尘】的小说是什么?
  • 网游之最强神职
    网游之最强副职
    神职不死,战斗不止。逆天最强,谁亦成王!拉开巅峰巨战,拼写无尽传奇。这是一个游戏菜鸟逆天的世界。当菜鸟逆天,天道将不复存在,神道便握在手中。––––––––荒殿ヾ书友群:187816727。【(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战国我为王
    小说战国我为王
    一位战士阴差阳错回到战国时期,在混乱的时代努力生存,战乱百姓苦不堪言,国与国之战,一支白银战甲军横空出世,谁与争锋,生存与死亡,秦朝的统一,秦朝百万强军何归何处?(本文主角非特种兵)
  • 花开的声音
    小说《花开的声音》TXT百度云
    《花开的声音》完结 作者:红眼兔兔 我自怀孕后睡眠就变得比之前沉了很多,今晚是因为小腿有些轻微的抽筋才半夜醒来,我感到老公自身后暖暖的抱着我,双手轻抚在我已经高高隆起的肚子上,那手指与我皮肤间的轻缓揉搓,让我知道他是醒着的,不!应该是根本就没睡着过。 这样的认知让我瞬间泪流满面,这个傻…
  • 异朽灵尊
    小说《异朽灵尊》TXT百度云
    江易寒有一个秘密,星光之下,借助星辰之力,他的修炼可事半功倍!但他不知道,这与他的身世体质有着莫大的关系。而年少如他,却要历经常人所不能想象的磨难,终有一日,出土小苗亦长成了参天大树!命运不公,他便逆转命运!事有不平,他便杀破九霄!家族恩怨,门派仇恨,他当一一趟平!且看落魄少年如何逆袭,直…
  • 满地清辉尘未染
    满地清辉尘未染
    北渊紫琳,北渊公主。从小在父皇母妃,兄长姐妹的庇佑下长大。为人清冷,不慕荣华,交往处,也是些先葩。过了及笄之年,她嫁往天下第一幽兰国。嫁给那......
  • 君似洛阳花
    男主女主是江燕燕,沈清,沈郁晴的小说是什么
    君似洛阳花的简介:那一日,洛阳城内,牡丹倾城。江燕燕不过是为了讨父亲欢喜,顺手牵走了一把扇子,却引来这一连串的血雨腥风。“牡丹扇出,天下归心。”这到底是哪位道士和尚没事找事干,编出这些胡话折腾人?她江燕燕怎么这么倒霉?不过现在显然不是自认倒霉的时候,邻国太子,洛阳守将齐番上阵,她这只乳臭未…
  • 总裁大人,太放肆!
    校草大人太放肆
    一朝重生,从小做梦都想着潜男神的她,终于美梦成真!被贴上他专有的标签还顺带拐去了男神家,成为了全城女人歆羡的对象。传言高冷禁欲的他却独独宠她上瘾!他说:我全部都是你的!你要,我给...
  • 天妒风流(3)
    天妒风流在线阅读
    作者:妒风流第十九卷冲天之势第五章打你屁股(10152158)当吃完了蓝天所做的那让人无法接受的饭菜之后,几女都是无法忍受蓝天那如猪班笨拙的手脚。但想必都是为了支持杜芊芊从而导致了蓝天没有一个帮手,而蓝天也是突然间来了兴趣要做出一桌饭菜来,于是一场男人与厨房之间的战斗就此拉开了序幕,无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