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黛珊】的小说是什么?
  • 灵薄狱主
    男主女主是李灵,黛珊,维娜的小说是什么
    在众神存在的时代,诸神们高高在上漠然俯视。蒸汽与炼金术的碰撞,枪火与秘纹的交锋。一位不朽之人来到这个陌生世界,撕开神明的面纱,摧毁祂们的神权。惧怕我,神明会因我颤抖。颂扬我,群星将为我闪耀。(本书所涉及的一切炼金知识均为虚构,切勿模仿。如有雷同,不胜荣幸。)
  • 路岐
    岐路小说
    路岐(月殇somnr)
  • 网游之狂兽逆天
    小说《网游之狂shòu逆天》TXT百度云
    《网游之狂兽逆天》全集 作者:一念红尘 小网管谭楚,带着在网游中磨练了数年的神级操作技术,进入到【神界】这款全新的虚拟世界游戏中。 剥夺种族选择权?无所谓,兽族我也能逆天! 超乎常人的游戏理解能力,精湛的操作技术,机灵的大脑... 一只凶猛的狂兽诞生! 战神残像、百变兽魂珠...随着游戏的…
  • 网游之狂兽逆天
    网游之狂shòu逆天txt
    新的一年,便在这亲人陪伴,朋友相聚的快乐岁月中飞速过去。谭雄和小辣椒这一对小情侣,已经送小妹和两位老人返回家乡,张黛珊则忙着让刘姐帮助办理小妹的留学手续以及老家的新房建设事宜。谭楚这头,也忙着新一年的商业合作,与雷霆集团继续共同发展。不过这一次,他还要忙着狂兽俱乐部开业的准备工作。陆指导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