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齐寅】的小说是什么?
  • 夺面宠妃
    夺宠罪妃txt
    晋江2016.04.26完结甜虐都有,HE。“皇上,如果有一天臣妾不再是这副相貌,你还认得臣妾吗?”“当然,朕爱的是你,又不是你这张脸。”“朕以大沥朝皇帝的名义起誓,会一生一世待你好。”“若有一日你让臣妾心灰意冷,臣妾会永远离开你。”“好,朕若负了你,你就恼朕一辈子。”内容标签:虐恋情深穿…
  • 摄政权宠:王爷太黏求放过!
    摄政权宠王爷太黏求放过
    “齐月语,你真当自己是公主?在我眼里,你连给她提鞋的资格都没有!”他温柔地开口,语气里却是冰冷一片。下一秒,他手中长剑寒芒一闪,她的喉咙顷刻被划开。她死不瞑目!她更不甘心!上天让她重活一次,这一次,她回到了她九岁那年,她刚遇到他的那晚。她本可手刃仇人可这次,懵懂的他却斩钉截铁道:“我一定会…
  • 你就是我的第一眼心动吖
    你是我的第一眼心动啊
    第一眼就心动的人,要怎么做朋友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廖卿辞莫名其妙多了一个女朋友,这是什么操作,不过这小女朋友有点可爱是怎么回事?顾若洁只怕是从来都没想到,随随便便的网恋,就网恋到了一个霸道总裁,终于她也可以做一回小娇妻了甜宠文“小辞,你媳妇儿跟人跑了”陈沐泽看着手机里收到的消息,对着正…
  • 地缚灵的童养媳
    小说《地缚灵的童养媳》TXT百度云
    神秘的叔父留给了沈羲一栋古宅沈羲从古宅回来后,却气得想吐血古宅里有着鬼就算了,还伙同叔父骗身骗婚甚至把自己打包送回了沈羲的家,天天往他身上压“喂!你下去!”“不要!你叔父说,这种事情你做着做着就会喜欢上了。”沈羲气结,叔父,你就伙同着外人坑你的侄子吧,尼玛他是个男人啊,有木有!!!魏庄VS…
  • 驸马爷你休要碰我/试婚格格上位记
    小说《驸马爷你休要碰我/试婚格格上位记》TXT百度云
    [古装言情]《驸马爷你休要碰我/试婚格格上位记》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何灼酌 本文又名《试婚格格上位记》 嗲软甜落难千金VS白切黑野狼冷血世子 1、落魄千金江楚儿,被公主胁迫成为她的试婚格格,江楚儿一脸懵逼上岗,试人品,试才学,试武艺? NONONO,据说驸马不能人事,终日对着公…
  • 地缚灵的童养媳
  • 夏令时节渐怀羞
    男主女主是简淮修,楚莹,简妈的小说是什么
    雨一滴一滴的浸透夏凛的肩,那股香甜一丝一丝的在简淮修旁边增加。就像喜欢,不知道界限,却突然溢满而出,控制不了。简淮修环抱着夏凛的腰身,不松不紧。他知道了他为什么喜欢夏凛夏凛的笑,夏凛的声音,夏凛的气味,夏凛不经意的温柔。甚至他的凶,他的吼,他的玩弄,和夏凛有关的,简淮修都喜欢。喜欢得不得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