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齐新宇】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之亲妈后妈
    穿越之亲妈后妈
    穿越!这种事情也能发生在我的身上!宗雯醒来看着一身狼狈的自己,感叹不已。不受宠!好吧,反正我也不需要,只要有机会就泡美男去,谁管他是不是护国大将军。弃妃!唉。没想到我宗雯也有成为弃妃的时候,还是个被送人的。算了算了,弃妃我无所谓,只当是多一重身份罢了!儿子!这下好了,连分娩的痛苦都省了,两…
  • 快穿之我成为“女主”的那些年
    苏亦涵欧阳《快穿之我成为“女主”的那些年》
    苏亦涵长相好、气质佳、头脑聪明,但偏偏没有女人缘。每次交往到最后都是以“你是个好人,可是我们不合适”为结尾。某天他被绑定了一个叫做“男配逆袭上位”的系统,从此在各个世界中穿梭,为了成为男主,顺利脱单而奋斗。直到有一天,他发现自己发现自己可能拿错了剧本。因为他觉得自己取代的可能不是男主,而是…
  • 暗恋流氓校草
    暗恋流氓小说
    Ⓟō➊捌νιρ.ιⓝ(po18vip.iⓝ)清冷俊朗的少年蒋韩城是个流氓,抽烟,喝酒,打架,但因为长的帅,照样是全校大多数女生的暗恋对象。暗恋校草的孙园熙,做梦也没有想到自己居然有被校草扑倒在床上xxoo的一天还是被强迫的那种,非她不可的那种,全世界只想艹她的那种!看一个普通平凡的少女,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