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龙弦】的小说是什么?
  • 魔宠心境
    男主女主是庞乐鸣,乐鸣,武傲齐的小说是什么
    【严禁抄袭转载】【背景:126年前,一只人形魔宠封印了魔王啻古,被世人铭记,人们根据它的封印招式称它为4303;126年后,因为一次偶然的事......
  • 死神同人异
  • 唯龙至尊 壹点柒零
    男主女主是龙弦一,傅笑儿,青霞的小说是什么
    [武侠]《唯龙至尊》(网络最新1至2卷51章)[精排TXT]
  • 一护“妹妹”的综漫之旅
    男主女主是柯南,戈薇,日吉的小说是什么
    异世的少年穿越千年时光重重空间落到了黑崎真咲的面前于是黑崎一护在少了个妹妹的同时又多了个妹妹俗话说想要抓住男人的心就要先抓住他的胃拥有着小当家厨艺的一护妹妹又要搅乱多少男人的心也许他们想要被喂饱的可不仅仅是胃而已你怎么那么不爱惜自己杀生丸与你生命对等的东西根本不存在杀生丸冷漠中带着点微不可…
  • 蛮荒种田:绝色医女驯狼王
    绝世医女驯狼王 微盘
    野粪本来味道就不怎么好闻,现在拉稀那味道更是难闻了几分,就连部落里皮糙肉厚的汉子都纷纷离那野鸡远一点,女人们则是受了打击都蔫蔫的,凌菲找木棍刮了一点那野鸡粘在地上的稀屎,瞧着那稀薄的样子果然是拉肚子了,旁边的人都一副想问不敢问的样子,凌菲便开始问上一顿野鸡喂养的事情,上顿野鸡也是刚才去报告…
  • 继承家业不如上班
    石田花雨《继承家业不如上班》
    迹部集团秘书部门的同事们第一次得知石田花雨家里开医院时,集体大受震撼,并发出灵魂质问:石田,你家这么有钱,你为什么还在上班?不想当灭却师的石田花雨:不上班就要回去继承一些祖传手艺,天天跟一些要么奇怪(死神)要么丑(虚)的家伙打交道,这么一想就觉得上班挺好,上司也不是那么难伺候。迹部:怎么,…
  • 左手,右手
    小说《左手,右手》TXT百度云
    《左手,右手》完结 作者:鬼枫离音 谢谢大家支持!耗时近两年这篇《左手,右手》经历了多次难产终于还是圆满地画上了句号 感谢许多亲的鞭挞没有你们绝对没有这篇文章的完结名字太多在此就不一一列举但相信某音一直牢记在心底更感谢那些献上长评的筒子们正是你们的文字在某音一次次绝望和迷惘中赋予了我灵感…
  • 命运の旋律|命运旋律[txt完结]
    小说《命运の旋律|命运旋律[txt完结]》TXT百度云
    死神同人命运の旋律[完结] 作者:蝴蝶の舞翼 已完结 作者有话要说:补齐,虽然...时间长了点 PS:本文完结!至于男主...自己猜吧 注意!! HAI,大家好吗?大家又没有被我那个结尾雷到了? 哈哈,雷到了就对了!(狂笑) 其实嘛,那个不是我想的结局,只是呢,被XX和XX刺激说,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