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龙至言】的小说是什么?
  • 双面偶像
    双面偶像txt精校
    作为一个男人,我为自己的长相一直很羞耻,我可以长成宋祖德的模样,也可以长成吴孟达的形状,甚至让我的相貌和“如花”的真身接轨也可以,但是,为什么老天让我长了一张被认为是女人的脸颊?故事就是从这个男生女相的纯爷们被数次误认为是女人,后来甚至因为选秀加入女团出道,以及闹出娱乐风波的一系列幽默而透…
  • 双面偶像
    小说《双面偶像》TXT百度云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双面偶像》 正文第1集明洞F4 时间:2006年。 地点:韩国首尔市中区明洞天华路。 音乐的嘈杂声和机车的提速声将这个地处偏僻的街角渲染得如闹市一样。满地与整墙的缤纷涂鸦将这个街角勾勒了几分纽约黑人街头的风味,狂躁的音乐声在音响之中肆意的奔放,极…
  • 重生之韩国偶像
    重生之韩国偶像 小说
    主角成为国际交换生来到韩国,认识一个个知心朋友,踏上韩国idol之路。见证愉快的在韩国平常生活。交流:九六九一九三六二(一群可以继续加人)四零九九八二六一(二群可以继续加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