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龙逸飞】的小说是什么?
  • 缘:龙凤鸣
    龙缘 完整版
    她出生是集万千宠爱的公主,他是被自己父亲认定开创盛世之主。十六年前的一则预言,便已注定了两人相互交织的命运。"
  • 宅女出运
    小说《宅女出运》TXT百度云
    《宅女出运》完结 作者:寒水冰心 宅女出运文/寒水冰心 我只是想要一段简单的恋爱而已... 月老让我和孙达命中注定的相遇变成相恋的缘, 丘比特将代表爱情的金箭射向龙逸飞,却偏偏出现了差错,连累了我! 你要用仇恨的铅箭来抵消爱情金箭的魔力?Ok,没问题,可是,为什么你又射错了人! 现…
  • 蜜宠520:缠上高冷小青梅
    蜜宠小青梅免费阅读全文
    青梅竹马,因为霸道的他夺了高冷的她的初吻,她就把他列入了黑名单。整整十二年都没取消。而他,却一直对她暗藏情愫,她却冷冷淡淡。终有一天,他心灰意冷,站在校园楼顶,俯视着繁华的都市。那一天,是她第一次告白。却不是对他的告白。他的心,一点一点地碎裂。“夜风辰!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很有意思吗?”她匆…
  • 轻舞飞扬之凤舞九天
    男主女主是关培培,钟离,北渊城的小说是什么
    凤轻舞自幼生长在北渊森林,进山打猎下河摸鱼,逍遥自在。一天,空降谪仙似的未婚夫,凤轻舞芳心萌动,为了走进未婚夫身边踏上习武强者之路。
  • 抬棺匠
    我叫秦九,出生在1989年9月9日9时9分9秒,用老爹的话说,我是差二个9就是九阴之体,至于这九阴之
    我从事的是一个神秘的职业,抬棺。悠悠中华千年,上至帝王诸侯,下至黎民百姓,死了之后都离不开抬棺匠,而抬棺这一个行业有着诸多的禁忌,各种离奇的事件的发生。抬棺这一行挑战着诸多的不可能,在我们面前真实而又奇异的世界,挑战视觉极限!"
  • 邪君狂情
    司徒冬梅《邪君狂情》
    真不知她走什么衰运?好不容易夺了世界女子旱冰冠军,欢天喜地回程竟因为一念之仁中枪死亡,醒来后还误闯时空魂魄附身到了一名女子身上。现代旱冰选手摇身变为纤柔绝尘的古代千金,尚未适应新身份又要替未曾蒙面的孪生妹妹去羲皇城,仿佛还嫌她的命运不够惨似的,对方一看到她便知道自己是假冒的。老是以她的族人…
  • 龙凤呈祥-雪叶
    龙凤呈祥-雪叶
    帝王后宫嫔妃系列54本(TXT)
  • 龙凤呈祥 【txt完结】 雪叶
    小说《龙凤呈祥 【txt完结】 雪叶》TXT百度云
    雪叶龙凤呈祥 楔子 天佑皇朝——神武三年,户部尚书萧孟德之女萧若君奉诏进宫,受封才人;神武四年,萧才人进封充容;神武五年,萧充容位进一等,受封昭仪;神武六年,萧昭仪位至正一品号为德妃、赐住蕴秀宫。
  • 我的末世回收站
    末世收女的小说
    在大灾害之后的一百年中人类文明被摧毁殆尽,电已经不是能量的主要形式了。因为很多生物变异在吸收天地能量时电作为天地能量的一种也很是被他们喜欢。经过它们不断的蚕食,众多的电力系统失去了作用。改天换地的星球已不是以前的模样,磁场不定,四季不分,有些地方常年如春,有些地方终年大雪纷飞。而龙飞的末世…
  • 开局签到降龙十八掌
    开局签到降龙十八掌txt下载
    魏晋穿越到一个动荡且黑暗的仙侠大争之世,成为了魏家的神子,更得到了签到系统,开局就是降龙十八掌。在充满腐臭气息的监牢内,签到获得了上古斩龙大帝所创神通:降龙十八掌。在魏家决斗场上,签到获得了大成荒古圣体。在自己的神子大典上,签到获得了重塑古天庭雷池的材料之一。在生命禁区内,签到获得了平圣地…
随机推荐